選單 首頁 搜尋

菜農哥50秒模仿13位歌手 神還原周星馳笑聲太有才!

2018/09/04 19:07 字級:
大陸有一名叫姚步強的菜農, 高中輟學後就跟著父親種菜,看似平凡的生活,卻有著不平凡的超強技能!他十分會模仿,可以在短短一分鐘內切換13種唱腔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菜農哥演唱情歌《忘情水》(圖/翻攝自抖音)


菜農哥很喜歡在種菜時唱歌,他認為唱歌和種菜都是有學問的,必須透過不斷的學習,才能更精進自己。他的歌聲也被身邊朋友所肯定,因此朋友建議他開直播,沒想到竟然一唱成名。

▼菜農哥模仿知名歌手(圖/翻攝自抖音)


▼菜農哥模仿的神韻十分到位(圖/翻攝自抖音)


小有名氣後,他時常開直播唱給粉絲聽。維妙維肖的模仿,聲音和神韻都十分到位,當他的父親知道自己兒子走紅了,也驕傲的表示,如果菜農哥真的想朝網路歌唱發展,就算把棚子賣掉都會支持到底!

▼小有名氣後,菜農哥時常開直播唱給粉絲聽(圖/翻攝自抖音)


▼影片中最大的亮點是菜農哥模仿周星馳的笑聲(圖/翻攝自抖音)


影片中,他在50秒內模仿了13位知名歌手。而最大的亮點,就藏在最後一秒,只見菜農哥拿出周星馳的照片,模仿起他的經典笑聲。網友不禁驚呼「根本是位人才!」「每個都好像」「學星爺太猛啦!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你聽過修個眉和髮際線居然要價17萬5千多新台幣嗎?大陸浙江18歲男孩小吳,因為到美容SPA店理髮被海坑而報警,誇張的事件經媒體披露後,沒想到焦點卻模糊,意外受矚目的竟是小吳的「喜感眉」,網友還因此將他惡搞成各種表情包,還有人請他當主播,不過他則無奈表示「我從沒想過會紅,也真的不太想走紅」。

▼修髮際線遭坑17萬,意外受矚目的竟是小吳的「喜感眉」(圖/攝自抖音/電影百變金剛)


▼網友還因此將他惡搞成各種表情包,還有人請他當主播(圖/攝自抖音)


▼網友還因此將他惡搞成各種表情包,還有人請他當主播(圖/攝自抖音)


▼網友還因此將他惡搞成各種表情包,還有人請他當主播(圖/攝自抖音)


▼熱門宮廷劇都出現惡搞版(圖/攝自抖音)


▼熱門宮廷劇都出現惡搞版(圖/攝自抖音)


遇到黑心理髮店已經夠倒楣,還被網友發揮創意惡搞,不只取了「髮際線男孩」的綽號,還製作了專屬表情包,甚至連熱門宮廷劇都出現搞笑版,不過如今他微博已有6萬名粉絲,還榮登熱搜第5名,許多電視爭相邀請他上節目,還有人建議他開直播賺錢,不少網友也紛紛回應「我真的要被笑暈了,那句我不是泰國人」、「同事那個笑了一晚上沒睡覺的是認真的嗎哈哈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