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睡到ㄎ一ㄤ掉?男童椅子當書包揹 全班目睹笑到瘋

2018/09/02 13:31 字級:
你有看過把塑膠椅當成書包揹的人嗎?菲律賓一名小男童因為貪睡,到了放學時間還沒醒來。媽媽不忍心吵醒他,於是在一旁替他收拾書包,然而收書包的動作也沒打擾到他。過一陣子小男童終於醒了,沒想到他還在喊暝,居然把教室的塑膠椅當成書包揹起來就直接走出教室,全班笑翻後他才知道自己出糗了~

▼(還在喊暝的小男童 圖/授權自 Agnes Ravelo Orillos)


▼(媽媽在一旁收書包也沒察覺 圖/授權自 Agnes Ravelo Orillos)


影片中可見,小男孩先是伸出右手,再伸出左手,將「椅子」揹上後,逕自往門外走去。儘管椅子和書包差距極大,小男童也毫無察覺。

▼(終於醒了可是好像哪裡怪怪的... 圖/授權自 Agnes Ravelo Orillos)


▼(居然把椅子當成書包! 圖/授權自 Agnes Ravelo Orillos)


▼(媽媽笑瘋了趕緊拿手機出來拍照 圖/授權自 Agnes Ravelo Orillos)


一旁見狀的母親隨即拿出手機拍攝,小男童的爆笑行徑曝光後,已有超過20萬的分享次數,網友紛紛表示:「沒看過這麼ㄎㄧㄤ的啦!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一名駕駛行經一處小巷弄時,從遠處就看到一名男子怪異的舉動,該名男子從路邊衝到路中央默默「躺平」,讓駕駛不禁懷疑男子的動機是要製造假車禍,笑說「這是新手?」甚至連狗狗經過都只是向前查看倒地男,下一秒就轉身離開。駕駛事後將影片上傳網路,不少人紛紛笑虧:「連狗都不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的畫面,他1日下午行經埔里鎮的某處小巷內時,在遙遠的前方突然衝出一名男子,速速跑到路中央,但緩緩地假裝倒地,似乎怕自己重摔受傷,結果倒地之後一動也不動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倒地男的行為讓原PO逼不得已只好停車,不敢再往前開,此時還有一輛機車經過,將車子停在倒地男的旁邊,但騎士僅瞧了一眼就轉頭離開,似乎是習以為常,甚至還有狗狗好奇地走到旁邊,看了倒地男一眼後隨即就扭頭離開,完全不理會倒地男的狀況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最後倒地男似乎意識到被各種無視對待,只好乖乖起身往路邊走,原PO看到倒地男的行為,不禁直呼:「第一次遇到不知道算不算假車禍的假車禍?還是新手剛入行,手法比較拙劣?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「假車禍」影片一貼出後,引起其他網友的熱議,看到倒地男被狗無視,忍不住笑虧:「連狗都懶得理你,包一包回家睡吧」、「狗狗表示:演技這麼差,再回去練一下,不要出來丟臉」、「狗直接傻眼」、「小狗臉上三條線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還有人開玩笑地說「87分不能在高了」、「熱了自然會起來」、「大概是想騙,又怕真的被撞」、「新手倒下的時間還抓不準,你就多多包涵」、「他在做日光浴呀」,甚至建議原PO打電話報警,給倒地男一個教訓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