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失敗攝影展 馬英九賣萌拍照比「鹿茸」

2018/09/02 11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看失敗攝影展 馬英九賣萌拍照比「鹿茸」
有個很特別的攝影展,展出一些無法刊登的NG新聞照,前總統馬英九到場參觀,看到自己被拍下兩撮頭髮飄起來的照片,笑說好像鹿茸,還用雙手在頭上比出鹿茸來拍照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兩撮瀏海空中飄,別人眼裡像牛角,馬英九看來是鹿角。

前總統馬英九:「這個是鹿茸喔。」

雙手比一下,試圖重現頭髮飄飄,陪在旁邊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倒是有些疑問。

朱立倫:「奇怪,怎麼都沒有人懷疑,馬總統頭髮是假的。」馬英九:「因為我要買假髮,不會買這種牌子的。」

馬式幽默也用在花籃上,失敗為成功之母,因為這攝影展主題很特別,把無法登報的尷尬一瞬間,全部掛上展覽間,朱立倫這張全身溼透、面目猙獰的照片被當作主視覺,大大一張貼在他天天進出的市府大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沒有關係啊,其實這就是真實的一面啊,我也從來沒有認為我帥過,他就是在一個很自然的狀況之下,拍到可能各種的表情,各種的動作,博君一笑,然後也讓我們大家覺得,更有機會把真實的一面給民眾看到,我太太看到唯一的反應就是說,這樣可以證明我的頭髮是真的。」

形象拋一邊,讓大家開心擺中間,昔日的副手侯友宜也搶在開幕前來逛一圈,在自己照片下簽了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(當時)包尿布比賽啦,把兩隻腳抬得很高,兩隻腳抬很高不然包不下去啊,結果兩隻腳抬很高的時候,我的臉剛好夾在兩隻腿的中間,那一直很開心的笑,那個樣子其實有一點難看啦,我以前抓壞人的,把我拍起來好像我是變壞人。」

在鏡頭前,誰都希望完美呈現,要是不小心NG,只好幽默以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馬英九 賣萌 攝影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