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大膽網紅七月半「釣水鬼」 竟真有東西咬掉符咒

2018/08/25 16:30 字級:
近日正值鬼門開,許多長輩都會叮嚀,千萬不要靠近水邊,因為會有水鬼「抓交替」,而既然有了水鬼,自然還會有「釣水鬼」這種說法,據說只要在釣竿上綁一個符咒,水鬼就會以為那是人,把釣竿拉下去,還有機會把水鬼釣上來。膽大的王狗就要來親自嘗試,看看是否能釣到一隻水鬼。

▼大膽網紅王狗體驗鬼月禁忌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王狗來到永和中正橋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王狗選擇在軍營旁水溝實驗(圖/翻攝自影片)


王狗來到位於永和的中正橋,並說自己聽爺爺敘述,過去這裡曾有許多小孩溺水的事件。王狗挑選了一處自己覺得最陰的地方,軍營旁的水溝,接著將符咒綁上,釣竿拋出。過一陣子卻毫無反應,於是王狗將找來的五張符咒都給綁上,沒想到一張符咒卻失蹤了。接著王狗繼續釣,過沒多久將釣竿拿起,並對著相機講話,但就在他講話同時,釣餌似乎是遭外力拉扯,瞬間又落回水裡。當王狗將整隻釣竿拉上來檢查時,卻發現又有兩張符咒不見,在水面上也找不到。

▼王狗將五張符咒都綁上釣竿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王狗說話時,背後的釣餌卻突然被拉走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影片就到這裡結束,符咒究竟沉入水底,又或者被其他生物叼走,一切未可知。而這奇異的結果也讓觀看的網友直呼恐怖,也叮嚀王狗還是要注意安全,在鬼月還是少拍這種影片比較好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被網友票選為全國十大鬼屋的台南市杏林醫院,因為院區內到處積水,擔心成為登革熱的溫床,雖然正值鬼月,衛生局人員還是派人稽查,被網友稱為是鬼月勇闖鬼屋,雖然稽查人員都是白天集體去,但是還有人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間就是網友票選為全國十大鬼屋之一的台南杏林醫院,一早衛生局人員就前往稽查登革熱病媒蚊的情況,在這處露天中庭的部分,發現積水裏有孑孓。

衛生局人員:「這投下去就死掉了,它會慢慢溶化,那個孑孓都會死掉,(這一顆可以丟多少的面積?),它可以撐2個月。」隨後衛生局人員來到地下室,這裏明顯比較陰暗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衛生局人員:「(還有魚?)有啊有啊,牠的繁殖力很強會吃孑孓,下面都是水還有小石頭,(這是太平間還是太平門?),太平間,這間就是太平間。」1975年開業的杏林醫院,曾經是知名的醫療院所,目前已經荒廢26年,內部的玻璃窗全部破裂,牆壁髒污,但是空間還算寬敞明亮,由於南部幾乎天天下雨,造成內部多處積水,是衛生局列管的登革熱防治重點,得定期派人員稽查,被網友稱為鬼月勇闖鬼屋。

衛生局人員:「(有沒有毛毛的?)不會,(來幾次?)第4次。」
台南市衛生局技正卓金津:「(之前不是有傳出進來後身體不適?)是曾經有同仁這樣反應,局長跟我們同仁講這是太緊張的關係,換氣過度造成有點,身體不舒服。」雖然衛生局人員是硬著頭皮來稽查,但是不少民眾是利用晚上闖進來試膽,還有人進來放鞭炮,真的造成周邊民眾的困擾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