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皙正妹「長舌」靈活狂扭 62萬舌粉暴動:受不了!

2018/08/25 12:46 字級:
白皙正妹「長舌」靈活狂扭 62萬舌粉暴動:受不了!
中國大陸「快手直播」有62萬粉絲追蹤的知名直播主「小倩倩呀」,外表清純可愛,有一雙迷人大眼,更有個超靈活的「長舌頭」,常拍攝自己舌頭扭動滑溜的樣子,就連美國媒體「紐約郵報」都為她製作影片,介紹她的長舌頭「會跳舞」,許多粉絲心動直呼:「做你老公真幸福」。

直播主「小倩倩呀」拍攝影片都以舌頭為主,不管是扭動、翻滾、來回轉動、摺疊都難不倒她,一雙嫵媚大眼搭配異於常人的超長舌頭,非常具有誘惑力,吸引高達62萬名「舌粉」追蹤觀看。

▼(圖/翻攝自快手直播)


「小倩倩呀」來自江蘇蘇州市,平時在直播中不僅會分享舌頭絕技,也勤於健身和電臀,維持好身材。也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,由於外型姣好又多才多藝,粉絲人數持續攀升中。

▼(圖/翻攝自快手直播)


▼(圖/翻攝自快手直播)


許多網友看到不可思議的「長舌視頻」,紛紛驚奇留言:「這功夫不得了」、「好性感的蛇(舌)」、「我女神!」、「多才多藝,才女啊」、「我不信這舌頭有人受得了」、「吃東西會不會經常咬到」、「你成為我因為舌頭關注的第一人」、「好厲害」、「你這舌頭夠我愛一輩子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快手直播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快手直播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魯夫是你?印度超狂橡皮男 任意摺疊180度嚇壞網友



 仍在連載中的日本漫畫《航海王》受全球動漫迷的喜愛,其中男主角魯夫除了討喜的個性外,加上他因吃了橡膠惡魔果實而擁有伸縮自如的身體,隨著一次次的比鬥,強化的招數也令粉絲更加欣賞;不過在印度吉拉特邦竟出現一位「真人版魯夫」,現年19歲的亞什.沙阿(Yash Shah)因天生身體柔軟,四肢竟可以像橡皮般任意彎曲、折疊,連頭部都能180度旋轉,當地人更將他取名「橡皮人」。
 
 
▼亞什可以360度扭轉四肢(圖/AP)
 
 
 
而受到美國著名的雜技演員丹尼爾.布朗寧.史密斯(Daniel Browning Smith)啟發,亞什開始在YouTube上邊觀看他的影片一邊練習,每天至少練上3小時,「我是家中獨子,幸好我的父母全力支持我,連祖父都成為我的教練,每天都要監督我做到規定動作才能休息。」他能將頭部、身體180度旋轉、手及腿部360度扭轉,連肩膀都能任意移動,各種高難度折疊都難不倒他。
 
 
▼軀體可以180度摺疊(圖/AP)
 
 
 
亞什表示:「我從來沒有受過傷,我知道該如何控制力道並保護自己。」而因為這獨特技藝讓他贏得不少獎項,他的下一個目標便是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「我想成為全球知名人物,讓我的國家感到驕傲!」亞什也因此
 
 
▼亞什表示要努力練習直到打破金氏世界紀錄(圖/AP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舌頭 長舌 奇人異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