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講電話腦波弱?狂人爆笑實測 騎士順手接「丁字褲」秒傻眼

2018/08/24 18:37 字級:
講電話腦波弱?狂人爆笑實測 騎士順手接「丁字褲」秒傻眼
你能一心二用嗎?日前日本有個傳說,正在講電話的人,腦波會特別弱,因為無法專心思考,所以無論被拜託拿什麼東西,都不會拒絕,常分享惡整影片的田鎬 TAM,這次決定上街尋找正在講電話的人,並拿各種奇怪的東西遞交給對方,看對方是否會真的如傳說所言,接下任何東西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贊同並回應:「如果給的是一疊鈔票,我會接的更順手吧!」

▼(圖/授權自田鎬 TAM)


▼(圖/授權自田鎬 TAM)


▼(圖/授權自田鎬 TAM)


​▼(圖/授權自田鎬 TAM)


講電話時我們的注意力會被分散,判斷能力也會下降,田鎬準備了啞鈴、貝斯、雙截棍、樂樂棒球棒,遞交給講電話的路人,沒想到路人的反應幾乎都是無意識地先接下,才思考到底自己拿了什麼,最爆笑的是有男性騎士莫名其妙接下了女性丁字褲,滿臉問號地愣住,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都直呼超好笑!

以下看更多新聞

看似平凡無奇的小熊玩偶居然會說話?這次YouTuber安啾為我們開箱的是「秘密的小熊」,這是一款設計給小朋友玩的造型對講機,透過對講機說話,遠處的小熊就會發出聲音!安啾將小熊放在桌上並架上隱藏攝影機,等姪女Venita回來後要給她一個驚喜!

▼(圖/授權自安啾 Anjou)


▼(圖/授權自安啾 Anjou)
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姪女Venita一回到家,看到桌上的小熊便激動得問阿嬤:「可以抱抱小熊嗎?」,小熊可愛的外表馬上征服Venita的心!但沒想到Venita居然高興過頭,原地旋轉頭暈後還胡言亂語,模樣十分逗趣。接下來阿嬤藉機離開,留下Venita一人在客廳,獨自面對小熊。這個時候就換安啾出馬了!

▼(圖/授權自安啾 Anjou)


▼(圖/授權自安啾 Anjou)


安啾為了要惡整姪女Venita,事先騙Venita說她要和朋友出門吃飯。其實安啾就躲在樓上,準備用對講機化身為小熊惡整Venita!沒想到Venita一點也不害怕,反而高興得和小熊對話、幫它取了名字,甚至擔心它沒衣服穿還拿了小枕頭當棉被,童顏童語讓網友們直呼太可愛了~

▼(圖/授權自安啾 Anjou)


​最後安啾登場,揭穿了整起惡整過程。姪女Venita先是懷疑地問:「妳不是說跟朋友吃飯?」,最後安啾坦承是騙人的時候,Venita氣得大喊:「騙我!」。最後一幕眼神死的模樣也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