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讀生出來喔!海豹露齒吐舌「爆笑3連拍」 男童歪頭驚呆了

2018/08/25 18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工讀生出來喔!海豹露齒吐舌「爆笑3連拍」 男童歪頭驚呆了
工讀生快出來,別裝了!一對夫妻開心帶寶貝兒子去海洋公園遊玩,爸媽興奮就坐與海豹合照,然而小男童似乎對眼前的海豹本尊感到特別驚奇,看得目不轉睛。而海豹老兄非常敬業,先是露齒笑、再來伸舌頭耍萌,最後再張開打嘴扮醜,逗趣3臉拍宛如跟人類小丑般,但牠的一舉一動可讓小男童驚呆了,這段不到1分鐘影片,引發4千多萬人次觀看,笑掉網友大牙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海豹賣萌無極限!(圖/翻攝自Mis Eliana Jaquez臉書)


近日臉書瘋傳一段逗趣短片,一家三口去多明尼加共和國普拉塔港(Puerto Plata)的海洋世界探險公園(Ocean World Adventure Park)遊玩,爸爸媽媽在工作人員引導下,坐上一張藍色椅子,同時間海豹老兄已在後方準備賣萌了。

隨後媽媽把兒子放在腿上,海豹專業卡位在爸媽中間,而小男童好奇心作祟,不斷回頭盯著活生生的海豹,此時閃光燈一閃,海豹宛如人類上身,立刻瞇眼露出牙齒,幾秒後裝出可憐模樣吐舌頭,最後再張開大嘴,露出為威猛的模樣,海豹的一舉一動可讓小男童看傻了眼,媽媽發現兒子不專心拍照,趕緊伸手把兒子頭轉正,實在讓人會心一笑。

▼海豹吐舌頭,超有趣!(圖/翻攝自Mis Eliana Jaquez臉書)


這段短短不到1分鐘爆笑片,上傳不到一週,就引發4.5千萬人次觀看,就算重播N遍仍狂笑不已,網友紛紛回應「工讀生快出來」、「太可愛啦」「男童的臉好好笑」、「確定不是人假扮的嗎」、「時薪多少啊?那麼賣力」、「這很有趣」、「我不能停止笑」、「這工作有缺人嗎」。

▼海豹裝醜,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Mis Eliana Jaquez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Mis Eliana Jaquez臉書)
 
 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好大隻!巨無霸蝙蝠倒掛屋簷 網驚呆:工讀生快出來】

好大隻!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照片,一隻超巨大蝙蝠倒掛在屋簷下正闔眼熟睡,驚悚畫面讓網友驚呆,但也有人覺得相當可愛,甚至長得像狗,「是哪家的小黑被倒掛金鉤了?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詢問「這是哪種蝙蝠?」畫面中一隻巨無霸蝙蝠正倒掛在屋簷下,收起翅膀陷入熟睡,目測看起來約和國小生一樣高,十分驚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照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「蝙蝠俠你怎掛在那裡」、「有點大隻,可怕!」、「這咬到還不馬上貧血嗎?」、「工讀生吧」、「德古拉伯爵啊」、「阿嬤養的」,也有人說,「其實滿可愛的」、「像米克斯」,甚至有網友貼出家中貓咪照片,逗趣表示「我有養欸~只是牠沒翅膀」。

▼網友:「我有養欸~只是牠沒翅膀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▼網友逗趣地將照片翻轉過來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另外有人認為,這很有可能是小笠原狐蝠(Bonin flying fox),根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,這種瀕臨絕種的蝙蝠常見於日本小笠原群島的父島、母島、北硫磺島與南硫磺島上,張開雙翼(翼展)可達78.7公分,不過可別擔心牠會吸血,因為牠是吃素的。

▼小笠原狐蝠瀕臨絕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
也有網友指出,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蝙蝠,馬來西亞大狐蝠(Large flying fox),分布於馬來西亞、菲律賓與印尼,牠展開雙翼時可達1.5公尺,重達0.65到1.1公斤,主要以花朵、花蜜和水果為主食,也會吃芒果和香蕉,如同小笠原狐蝠,馬來西亞大狐蝠也有滅絕的危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