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世界最醜羊身價竟要兩百萬?! 「臉像被車撞」 網友:看到會做惡夢

2018/08/22 17:52 字級:
影片中這隻「怪獸羊」,嘴巴周圍的肌膚更是全部皺在一起,和常見的羊隻長得相當不一樣,但這隻羊並非基因突變的怪物,牠是大馬士革山羊(Damascus goat)。但許多網友看完都嚇壞,甚至直言會看到做惡夢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這隻羊出自於埃及,並不是基因突變,牠其實是大馬士革山羊(Damascus goat)。牠渾身上下利用率極高,出產的奶、肉、皮膚都很有價值,售價可以高達5萬英鎊(約台幣200萬)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大馬士革山羊一出生就有非常長的耳朵,在年輕的時候,牠們的長相會「比較正常」,因為這樣才能得到媽媽的照顧,但到了年長的時候,牠們的長相開始變形,就像是撞到門一樣。有些照顧者會剪掉他們像兔子一樣笨重的耳朵,只留下像方形、像樹樁一樣短短的部分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有網友表示,「如果他住在那裡,一定常做惡夢」、「長得太醜了」、「好嚇人」。一些網友則反駁,用外表去評價這個生物,這種行為很不公平,「牠們原本有可能是大家熟知最討人喜歡的寵物,但是因為外表,所以沒有人願意給牠們一個機會,好好的去了解牠們。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終於團聚!一隻野生的小無尾熊和媽媽走散,被當地一對夫妻救起,夫妻倆餵食牠寵物配方奶,還給了牠一隻泰迪熊娃娃先充當媽媽抱著,同時也不斷回到當時地點等待媽媽出現,三天後,小無尾熊終於和媽媽團圓了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近日,澳洲一對從事野生動物救援的夫妻Wayne和Lynette,發現有隻孤零零的無尾熊寶寶,似乎與媽媽失散了。於是夫妻兩人就將寶寶先帶回安置,並幫她取名為Joey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寶寶還小,尚要食用母乳,於是夫妻二人泡了寵物配方奶,每三個小時就餵Joey一次。無尾熊從剛出生就待在媽媽袋子裡,直到大到袋子裝不下時,媽媽就會將孩子背在背上,等小無尾熊完全獨立時,媽媽才會離開孩子。為了符合無尾熊的特性,這對夫妻還放了一個娃娃,讓小無尾熊Joey暫且當作媽媽抱著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而這對夫妻並不放棄希望,每日都到當初撿到小無尾熊的樹旁等待,他們認為媽媽一定還會回來,三天後終於有了好消息。他們讓小無尾熊和媽媽團圓,寶寶和媽媽互相聞了聞對方,似乎認出了彼此,下一秒寶寶就撲至媽媽背上撒嬌,最後夫妻倆將牠們帶至當地的高爾夫球場野放。這對夫妻表示,這是一個難忘的經驗,下次若再遇到,他們仍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援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動物 生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