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本夯巴掌大「壓縮洋裝」 網友笑:比紙內褲還皺

2018/08/17 17:25 字級:
日本夯巴掌大「壓縮洋裝」 網友笑:比紙內褲還皺
出國旅遊最擔心衣服佔行李箱太大的空間,日本平價服飾靈機一動,推出壓縮洋裝、壓縮T-Shirt等衣服,類似壓縮毛巾的概念,如此一來行李箱感覺可以裝更多東西,不過衣服被壓縮後容易變得皺皺的,有網友笑說,這樣比紙內褲還要皺,穿在身上似乎有點糗。
  
日本網友:「壓縮洋裝跟壓縮T-Shirt這好厲害,長這樣是洋裝喔,看起來好像毛巾,應該有這種毛巾吧,雖然感覺很像,但它是洋裝。」
 
像是大型骰子的東西,是現在日本最流行的壓縮洋裝,類似壓縮毛巾的概念,把長洋裝進行壓縮,變成小正方形的模樣,更輕小容易攜帶,甚至不佔空間。
 
日本網友:「哇,很民族風的,根本就是背心的洋裝,非常伸縮。」
 
包裝打開,把衣服慢慢拉開,瞬間變成一件長洋裝,日本網友直接把衣服穿在身上,不過衣服卻顯得皺皺的,有網友笑說這件衣服,比紙內褲攤開還要皺,應該只適合瘦的人穿,如果身形較圓潤的人穿上,應該會變成悲劇,其實這款壓縮長洋裝,還有推出壓縮T-Shirt,是日本平價服飾現在最熱門的商品,不過目前只在日本販售,像這樣壓縮的產品,對於時常旅行的人來說非常好用。
 
看似像糖果的白色物體,被丟入水中不到3秒,立刻變成拋棄式毛巾,雖然薄但可用來卸妝擦拭臉,現在這款壓縮毛巾也很受到歡迎,看來這個壓縮商機,不論是換到哪個商品上,只要實際好用,民眾似乎都會買單。
 
(封面圖/示意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