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厲陰宅實錄!媽媽雙眼直瞪遭拖進嬰兒床底 背後其實…

2018/08/16 17:57 字級:
鬼片《厲陰宅》難道在真實上演了嗎?驚恐畫面發生在嬰兒房!一名南非爸爸在嬰兒房的監視器中,發現不尋常的情形,只見孩子的媽倒在地上,雙眼直瞪監視器,雙腳彷彿被人拉住的不自然移動。爸爸嚇傻將影片上傳到臉書,短短一個禮拜影片觀看近1900萬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AP/Jukin Media)


有些爸媽會在嬰兒房裝上監視器,方便查看小孩發生什麼事,而一名南非爸爸Tyrone Morris,在嬰兒房監視器中發現驚人的畫面。只見孩子的媽倒在地上,雙眼直瞪監視器、表情呆滯,雙腳彷彿被人拉住的不自然移動就像被拖進嬰兒床底下,畫面神似鬼片,爸爸嚇傻將影片上傳到臉書,短短一個禮拜影片觀看近1900萬。

▼(圖/AP/Jukin Media)


爸爸事後出面澄清,表示經過查證,原來媽媽好不容易哄睡孩子,擔心起身會吵醒嬰兒,所以才會用「躺臥」的方式「反向匍匐前進」離開房間,由於房門就在嬰兒床旁,從監視器上的角度看來就像被拖進床底下,影片也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,要哄睡孩子可是個大工程!

▼(圖/AP/Jukin Media)


網友看到後也表示「我也是這樣退場的耶!有小孩後都要用偷跑的。」、「最可怕的還是小孩醒來吧!」、「是要嚇死誰哈哈哈~」、「媽媽真偉大!」、「哄睡以後真的很怕吵醒他!心有戚戚焉。」、「實片中媽媽自己都忍不住笑了!顧小孩就是每天都活在苦中作樂的日子。」真的是辛苦全天下的媽媽了!

(封面圖/AP/Jukin Media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 曾為女團「Dream Girls」成員的韓籍女星宋米秦13日凌晨順利生下女兒MiiI Mii,成為新手媽媽的她,開心曝光和女兒的合照,並透露在迎接Baby的過程中,身體出現很多症狀,幸好有老公陪伴,才能熬過這段艱辛的過程,而提到第一次抱愛女時,她言語中露著藏不住的喜悅。

▼(圖/翻攝自宋米秦臉書)


宋米秦和老公陳鎧文結婚近3年,夫妻倆求子心切,為了懷孕做了很多努力,終於在3月宣布懷孕喜訊,不過,據了解,宋米秦的預產期原訂在9月初,但因為近日情緒不穩定,子宮收縮變得頻繁,7月底還在考慮要剖腹還是自然產,沒想到13日凌晨忽然陣痛緊急送醫,女兒Mii Mii提早出生,由於是早產兒,Mii Mii必須先在包溫箱觀察,宋米秦也正在休養。

▼(圖/翻攝自宋米秦IG)


▼宋米秦曝光女兒長相。(圖/宋米秦提供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宋米秦提起迎接Baby的過程,表示:「那段時間不只肚子收縮、腰也很痛又難呼吸,因為是第一次經驗(歷)到這種情況會很害怕。」不過生產過程老公在身邊全程陪同,讓她安心不少,聊到第一次抱Mii Mii的心情,她欣慰的說,「看到她能順利平安,真的超級感動也很開心」,另外,宋米秦的母親11日剛好從韓國飛來台灣,原想要替女兒進補,沒想到就13日就提前升格當外婆,可以順便幫宋米秦坐月子,媽媽也全程在手術房外面等著,有媽媽在身邊陪著,也讓忐忑緊張的她更為安心踏實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