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億車聚!40輛超跑尬旗袍正妹 總價可買2戶7期頂級豪宅

2018/08/10 13:59 字級:
馬卡龍車隊號召近40輛超跑集結,場面相當吸睛,名貴的超跑總價達3億,可以買下台中7期頂級豪宅至少2戶,其中一輛藍綠色的藍寶堅尼大牛價值3千萬,現場還有旗袍美人搭配超跑毫無違和感。
 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近40輛超跑群聚,陣丈超大超霸氣,跑車外觀色彩繽紛相當吸睛,所有超跑加一加總價達3億,可以買至少2戶7期高樓層頂級豪宅。其中一輛藍寶堅尼大牛價值大約3千萬,顏色更是罕見的藍綠色,色澤亮得刺眼,不注意到它都難。
 
原來台中市府社會局和中華兩岸貿易協會主辦,台灣世界旗袍慈善大使選拔,超級跑車配美人,入圍者穿旗袍亮相。
 
旗袍慈善大使入圍者陳小姐:「當初會參加旗袍比賽是因為,我想要跟我媽媽一起參加,後來媽媽有入圍。」
 
還有這一位小姐,母女倆人一塊入圍,活動除了推廣旗袍的古典傳統美學,也捐款和捐贈200台輪椅做公益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旗袍慈善大使入圍者藍女士:「我都很鼓勵她參加各種活動,然後藉著這個機會,女兒也鼓勵我一起來參加。」
 
這麼多的超跑比高貴也比酷炫,馬卡龍車隊可是號召了將近一個禮拜,才將眾多超跑集結於此。
 
馬卡龍車隊創會會長嚴安禎:「我們車隊其實平常也有做一些慈善,但是因為社會觀感,對於開好一點車都會有一些誤解,其實我覺得我們,開好一點車的朋友,大部分都很好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超級跑車精密工藝和公益活動結合,完全沒有違和感,加上還有旗袍美人來站台,整場活動也多了不少話題和關注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超跑除了拿來開,還可以當成「隔間」!阿根廷賽車手巴伯羅(Pablo Perez Companc)愛車成癡,每天在場上競速還不夠,為了能和最喜歡的超跑朝夕相處,竟然還將訂價上千萬的Pagani(帕加尼)Zonda直接搬進豪宅內,側立起來當作隔間,讓網友看了瞠目結舌,直呼「有錢就是任性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Pablo Perez Companc IG




經常可見車迷在家中擺放模型、海報作為裝飾,不過巴伯羅的境界高人一等,他近日在IG上炫富,大方展示他位在邁阿密,價值高達800萬美元(2億4460萬)豪宅內部,只見在寬敞的客廳內,有輛側立起來的Zonda R超跑。

▼(圖/翻攝自Pablo Perez Companc IG)






根據外媒報導,巴伯羅本身擁有2台帕加尼Huayra BC與Zonda R超跑,由於他熱愛跑車,因此決定直接將它搬進家門,當作藝術品一般擺設在家中,用來隔開客廳和臥室,車頂對著客廳,臥室則會看到底盤,如此一來,巴伯羅每天起床,睜眼就能看見愛車,成為一天的活力來源。

▼(圖/翻攝自Pablo Perez Companc IG)




照片經過瘋傳、媒體報導後引起熱議,,巴伯羅為此也特別解釋,其實那輛Zonda R只是碳纖維車體,裡面並沒有裝入引擎或汽車零件,是很單純的裝飾品,還笑說,超跑的價值在於能盡情飆速,如果只是拿來裝飾就太浪費,他絕對不會做這種事。不過能讓帕加尼願意為他訂製一組「車殼」,也讓人見識到他在賽車界的地位及影響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超跑 旗袍 跑車 豪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