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就是要取代妳」恐怖模仿劇情真實上演!

2016/02/26 12:59 字級:
「就是要取代妳」恐怖模仿劇情真實上演!
●《乳酪陷阱》女主角洪雪VS.孫敏秀(學人精)

時下正夯韓劇《乳酪陷阱》裡,孫敏秀(尹智媛飾)羨慕同學洪雪(金高恩飾)友情愛情兩得意,因而開始模仿,從髮型到穿著無一例外,沒想到這種事也發生在現實生活中,就有女網友在PTT《WomenTalk》板上發問「大家是否會在意被模仿?」

原來,女網友近來還不到閨密階段的朋友,只因為有共同朋友所以走得比較近,由於身高、體重和自己差不多,對方因此都會問身上的服飾都去哪裡買,剛開始不以為意,畢竟流行的東西都差不多,可是後來原PO發現,越來越容易撞衫,自己如果不穿那件衣服,對方穿的次數也會減少,接下來不得了,連彩妝、指甲油、髮型都一樣,活脫像個複製人!身邊的朋友還揶揄說「你們最近很好喔 越來越像雙胞胎」,由於兩人並沒有太深的好交情,因此有點在意,而上網發問。
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想到奶酪陷阱敏秀+1」、「感覺好恐怖,小心男友被搶走」、「很好的朋友不介意」,只不過,如果有個人從頭到尾都模仿自己,看久了恐怕會讓人覺得毛骨悚然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雙胞胎 複製人 模仿 PTT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