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賣女鵝「萌睡姿」網暴動喊岳母!逆齡辣媽更搶鏡

2018/08/03 14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出賣女鵝「萌睡姿」網暴動喊岳母!逆齡辣媽更搶鏡
出賣女兒「萌睡姿」竟讓網友暴動了!一名媽媽分享趣事,日前愛女上班想喝飲料提神,但還沒喝下肚,就握著瓶子去夢周公了,她忍不住拍下女兒熟睡模樣,卻意外暴紅,引發千名網友「搶認親」,對媽媽狂喊「岳母好」。此外,不少網友發現,其實媽媽更搶鏡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Jun Jun授權提供)




「不知道妳睡醒看到後…我會有什麼下場」一名經營檳榔攤的女網友「Jun Jun」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PO出愛女超萌睡顏,她透露,母女倆從早上5點開始開店,工作時間超過12小時,日前卻看見女兒累癱趴在桌上打盹,讓她覺得心疼又好笑。

「Jun Jun」說,其實愛女想喝飲料提神,但一口都沒碰,就握著瓶子「被瞌睡蟲擊敗了」,嘴巴還不自覺微微張開,她隨即拍下這一幕萌顏,把照片上傳到網路,沒想到不到一天的時間,就煞到4千多名網友,紛紛急搶認親。

▼(圖/Jun Jun授權提供)


不少男網友起鬨「岳母別這樣,她會害羞啦」、「媽,我老婆上新聞了」、「岳母別鬧了,讓她睡」、「看女兒睡覺很療癒」、「抽號碼牌」、「新國民岳母」、「請問隊伍排到哪了,遠望」。而女兒本尊又驚又喜,在底下留言神回「我記得我沒有這麼多男朋友」,坦言當下「就真的愛睏啊」。

▼(圖/Jun Jun授權提供)​


另外,「Jun Jun」透露與女兒僅相差17歲,她的逆天年輕容貌,讓不少網友稱讚「媽媽好漂亮」、「這基因也太好」、「母女都好正」、「女兒!像姐妹」、「媽媽比女兒瘦,不錯不錯」、「媽媽?是妳妹吧!也太年輕」、「母女?不科學啊」。

(封面圖/Jun Jun授權提供)​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願賭服輸!辣媽穿比基尼逛夜市看電影 網友暴動:超養眼】

台中一名辣媽日前和好友打賭,輸的人必須穿比基尼去看電影,於是她在昨(6)日晚上履行承諾,穿著比基尼走了半條夜市,再到戲院買電影票,這樣的舉動讓她覺得超丟臉,不過卻引發網友讚賞,直呼「勇氣可佳」、「說話算話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直說自己的玻璃心掉滿地了,因為她跟人打賭按讚,結果數量硬生生了少了兩百個,願賭服輸,她只好穿著比基尼去看電影。剛好昨(6)天是《侏儸紀世界2》上映,電影院滿滿的人,她覺得超丟臉,但還是硬著頭皮願賭服輸,把衣服脫掉只穿比基尼,「然後走了半條夜市,還進超商買飲料再走去售票口買電影票⋯」。

▼辣媽打賭輸了,說到做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她,「真女人,漂亮」、「好辣哦!」、「說到做到」、「有誠意有勇氣,很棒了啦!」、「沒看到現場,感覺難過」、「已經很有誠意了~願賭服輸!」、「讚,超有勇氣」、「也要有身材才敢這樣玩」、「說話算話」、「哪有丟臉,根本養眼」、「這樣已經很猛了」、「超敢的,我都不敢」、「真的很厲害了,敢說敢做可能沒幾個」、「這種賭可以多輸幾次沒關係」、「不要想太多了~妳超優秀的啦!」。另外,原PO也透露,她身高168公分、體重47公斤,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了,但保養得宜,身材維持得超好,完全看不出來。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