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女友拍照打卡…轉頭發現大批「工具人」 網美照真相曝光!

2018/07/31 20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幫女友拍照打卡…轉頭發現大批「工具人」 網美照真相曝光!
現代科技發達,每個人利用手機就能拍出美照,在社群網站上更可以看到各種網美的朝聖照,不過,每張照片的背後,都有一位刻苦耐勞的男友或老公。美國一名男網友日前和女友到泰國旅遊,女友看到沙灘美景相當興奮,趕緊要他幫忙拍照,沒想到轉身一看,竟發現背後有許多男性遊客也同樣做著和他一模一樣的事,原來他們都被當「工具人」,遂將有趣的一幕拍下PO上網,直說:「兄弟,我懂你的心情…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這名來自美國的路易在《REDDIT》論壇貼出一張照片,透露拍攝地點在泰國「瑪雅灣」,他帶女友去度假,對方要求他拍出可以貼到IG炫耀的美照,但他才正拿起手機,卻看到身旁很多人也和他做一樣的動作,不少男性遊客也在幫他們的女友拍網美照。他事後將照片分享到論壇,吸引大批網友共鳴:「每次出去玩都要拍好幾千張照片,最後只換得女友一則IG的PO文」。不過,由於自拍的人實在太多,更有一堆人特別前去朝聖,導致當地政府在今年6月將該海灘封閉,停止對外開放。

▼每張網美照的背後,都有一為辛苦的男友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
從曝光的照片可見, 海邊有許多女遊客穿著比基尼,有些人坐在沙灘上,有些人則站在海中,而攝影師通通都是她們的男友,為了拍出「網美照」使出渾身解數,每個人都拿著相機或手機,看過去動作幾乎一模一樣,畫面十分逗趣。這張照片也意外引發討論,有12萬名網友按讚,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不要忘記你是獨一無二的…就像其他人一樣」、「每次我和女生朋友一起去餐廳或咖啡廳時,她們總是在用餐前拍下食物的照片,每一次都沒有例外」、「難道現在人們所做的一切都和社交網路有關嗎?太可怕了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一名網美近日到炸雞店點了一整桌食物,拍了美照上網後,竟然沒吃幾口就將炸雞全部丟掉,被一名網友目擊PO文爆料,引起撻伐。而這家由便利商店導入的韓式炸雞店正夯,卻有網友透露,他們的炸雞「只能用失望來形容」,最好吃的東西竟然是打卡送的小菜,其他網友回應「難怪有網美倒掉!」

▼(圖/翻攝自該網美IG)


自稱「吃貨女孩」的網美到台中烏日這家與便利商店聯名的韓式炸雞店,照片中桌上擺滿炸雞,有調味和酥炸口味,她將炸雞送到嘴邊,露出甜美笑容,IG上的食記還大力稱讚炸雞口感,不過網路上有網友爆料,其實炸雞令人失望。

▼(圖/翻攝自該網美IG)


一名鄉民在批踢踢台中板發文,表示他日前也去嘗鮮,下午3點開賣,號碼牌竟然就發到200多號,令他大吃一驚,後來才聽說原來店家是從170號開始發放,「真的是滿聰明的小心計」。

原PO點了炸雞享用,想不到卻令他大失所望,「就死甜跟乾巴巴的肉」,最好吃的竟然是打卡附送的蘿蔔乾,「跟平常自己醃製的差不多,小辛辣很帶味」,以及活動贈送的小雪碧,原PO說自己應該不會再來吃,這次是活動附贈2個食物才勉強可以接受。

▼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
文章一出,有網友回應,「知道了,可以不用過去」、「難怪八卦有篇網美倒掉的!(雖然她IG還是大讚)」、「感謝滅火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網美 打卡 男友 工具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