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獅子是你?超萌7月大「爆毛寶寶」變網紅 粉絲:好瘋狂的頭髮

2018/07/30 12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小獅子是你?超萌7月大「爆毛寶寶」變網紅 粉絲:好瘋狂的頭髮
可愛到讓人融化!日本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「Chanco」,因一出生就有一頭如獅子般的茂密毛髮,讓她在Instagram上爆紅,Chanco的父母時常會在上面分享她可愛的「爆毛照」,短短2個多月的時間,就吸引超過16.9萬人追蹤,網友們紛紛都大呼:「是我所看過最可愛的寶寶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
Chanco在去(2017)年12月出生,當時她的毛髮就比其他新生兒要來得茂密,隨著她慢慢成長,Chanco頭髮的長度與厚度也以驚人的速度增長,從照片中能看到,Chanco的頭髮不但茂密還很蓬鬆,甚至還相當有光澤,就像是獅子的鬃毛般,配上那張可愛的小臉蛋,就像顆棉花糖讓人不得不融化。

雖然還是不知道為什麼Chanco頭髮會長得這麼快,但由於她的頭髮實在太有戲,父母還特地為她開設了IG帳號,取名為「髪記錄 / hair diary」,他們時常在IG分享女兒的「爆毛」萌照,從5月8日第一次在社群網站上曝光,就受到大家的喜愛。

▼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
不少人表示很羨慕Chanco茂密的頭髮,粉絲們都留言,「太可愛了」、「真令人印象深刻」、「這個孩子的頭髮比我認識的任何一個人都要好」、「這是嬰兒頭髮的目標」、「她有一頭完美的頭髮」、「我所看過最可愛的寶寶」、「好瘋狂的頭髮」,還有網友標記自己的朋友後幽默的寫下,「她的頭髮比我們兩個加起來還要多!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有人認為小孩記得在媽媽子宮裡的狀況,也就是「胎內記憶」,近日南韓一對可愛雙胞胎就疑似被喚起胎內記憶,想起媽媽懷孕時的疼痛,落下斗大淚水,意外的反應令爸爸相當心疼,網友也直呼「真是天使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뚜아뚜지授權提供)


今年4歲的雙胞胎秀雅、秀智(뚜아뚜지),因為爸媽將她們的影片PO上網而爆紅,粉絲專頁獲得58萬人追蹤,可愛真實的反應獲得許多網友喜愛。日前她們的粉絲專頁PO出新影片「孝女秀雅」,爸爸和她們談起媽媽懷孕的時候,姐姐秀雅的反應引發關注。

影片中爸爸解釋,一開始產檢時只看見秀雅,以「珍貴的人(소중한 사람)」縮寫取了胎名「小蘭(소람)」,想不到過一段時間再次產檢,竟發現了肚子裡還有秀智,忍不住驚呼「太棒了!(대박이다!)」,因此將秀智的胎名取為「大發(대박)」,秀雅一聽則呵呵笑了起來。

爸爸接著說,他會摸著媽媽的肚子輕喚「小蘭啊~大發啊~爸爸來囉,我的孩子們呀」,想不到此時,秀雅像是想起什麼似地,舉起手摀起了嘴巴,眼眶漸漸濕潤了起來,爸爸好奇地問,「記得爸爸摸媽媽肚子的時候嗎?」秀雅含淚點點頭說,「再多說一點」。

▼(圖/뚜아뚜지授權提供)


於是爸爸又說,媽媽懷上秀雅、秀智時很不舒服,必須待在醫院裡,爸爸每天下班後會趕往醫院看她們,「我的孩子呀,今天過得還好嗎?」聽著爸爸柔聲說話,秀雅竟然癟起嘴落下斗大淚珠,說自己在媽媽的肚子裡也哭了,「實在太難過了,因為媽媽那麼痛」,講著講著秀雅也忍不住大哭了起來,一顆顆眼淚滾落臉龐,哽咽說道「媽媽請不要生病!」反應令爸爸萬分不捨,安慰道「媽媽現在超健康的呀!」也不禁感慨「我們大女兒真是太孝順了!果然還是女兒最棒!」

▼(圖/뚜아뚜지授權提供)


▼(圖/뚜아뚜지授權提供)


這支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2週來獲得50萬次觀看,網友們紛紛感動留言,「秀雅的心地實在太善良了」、「我看著也一起哭了」、「秀雅連大哭也好可愛」、「真的是天使啊,知道媽媽受苦就哭了…但真的是胎內記憶嗎?」

完整影片請點此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