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4爽!霸氣警「神器」伺候…醉女痛苦蹲地 網笑:一秒安靜了

2018/07/30 12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醉女打人又爆粗口,看警察如何一秒收服!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槓上警察,脫序發瘋酒對員警又打又罵,儘管員警嚴厲警告,女子仍狂嗆「菜」英文:「無所謂Are you stand?」霸氣警察忍無可忍,直接對臉噴辣椒水,女子瞬間安靜,表情痛苦蹲地。網友笑讚「一秒安靜,我以為手機喇叭壞了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警察霸氣制伏潑婦影片,發生在中國大陸江蘇省淮安市,日前一名紅衣女子搭小黃,但因車資與司機發生衝突「秒變潑婦」,司機只好報警求助,沒想到警察抵達後,女子變本加厲將怒氣發在員警身上,要求不准錄影,更脫序醉打人。

員警忍無可忍,反嗆「我警告你喔,你要再對我動手動腳的,辣椒水伺候喔」,準備從口袋拿出「神器」反擊,但女子不聽勸,開始狂撂破英文「無所謂Are you stand?無所謂Are you stand?無所謂!Are you stand!」罵完那一剎那,霸氣員警近距離噴射辣椒水,頓時鴉雀無聲,女子似乎表情痛苦蹲下,開始陣陣咳嗽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最後,員警以襲警、傷人、破壞公財物等行為,準備將女子帶回警局,女子本來拒絕上車,吵著要水喝,但現場沒人理她,最後只好乖乖就範。而無辜被打傷的員警,頻頻低頭看著紅腫手臂,決定錄影留下證據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​


這段潑婦上演醉鬧劇影片,其實是舊新聞,近日又被網友翻出瘋傳,不少人紛紛怒罵「英文還說錯Are you stand?」、「一句are you stand給我嚇尿了」、「噴完了真的很乖啊」、「瞬間安靜了」、「應噴多點給這潑婦」、「她一開始朝警察動手襲警就完全應該強制拿下,上手銬」、「警察執法確實很難,暴力點又被噴,溫柔點又無法管教」、「一秒安靜,我以為手機喇叭壞了」、「下一秒全世界都安靜了」。

★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★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​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左轉硬插隊!霸氣警秒攔車給教訓 網重播N遍笑:就是爽】

​開車插隊踢到鐵板!一名網友日前開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區,在永春捷運站附近路口準備左轉道松山路時,突然被一台鐵灰色轎車從右邊硬插隊,讓他當下心情非常差,沒想到下一秒,該台轎車馬上被守在路口的警察攔下,現世報降臨,令網友大讚「看了就是爽」。
▼(圖/《爆廢公社》)


原PO於25日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影片,只見一排車乖乖在路口等待左轉,號誌一轉換,就沿著地上標線轉彎,沒想到原PO才超過斑馬線不久,右後方突然衝出一輛鐵灰色轎車,強硬插隊,原PO為了安全著想,無奈之下只好緊煞車禮讓。

▼(圖/《爆廢公社》)




沒想到路旁眼尖的員警目擊全程,等到鐵灰色轎車轉彎到松山路時,隨即霸氣招手將他攔下,讓原PO在車上忍不住,直接放聲大笑,一旁的有人則猜測對方在搶道時,可能已經闖紅燈,原PO還說「下次乖點別插隊!」、「想說怎一台從旁邊硬要擠我,開到轉彎被攔笑死!」

▼(圖/《爆廢公社》)




影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迴響,網友紛紛留言「好療癒的影片」、「第一次這麼愛交通警察在路邊」、「我看5次笑5次」、「看了影片,一早心情都好起來了」、「活該,當排隊的人是白痴」、「瞬間爽一下」、「本日最痛快」、「應該會罰紅燈左轉跟不依規定行駛車道」,還有不少人歪樓「前面完全只注意背景裡的歌」、「我只聽到5566」、「5566的無所謂!」

▼信義區車輛左轉硬插 下一秒好糗被警霸氣攔車(影片/東森新聞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