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原價1萬2涼鞋…遇雨「落漆」 女傻眼:脫下一雙還有一雙

2018/07/30 10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原價1萬2涼鞋…遇雨「落漆」 女傻眼:脫下一雙還有一雙
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,但買千元真皮鞋卻如此「落漆」!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抱怨,花了6300買真皮涼鞋,日前開心穿出門衰遇上暴雨,回家脫鞋後嚴重掉色,她哭笑不得說「脫下一雙還有一雙」,體驗到另類的「買一送一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「一場雷雨,讓這雙鞋變成買一送一」這名苦主莊姓女子故事在《微博》瘋傳,她說,去年6月在專櫃花了14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6300元新台幣)買一雙真皮涼鞋,原價本來2800元(約新台幣12600元),打折變半價,當時她還心想「占了便宜」。事後晴天穿出門,就發現會輕微掉色,但莊女沒多加理會。

直到上週莊女再穿出門,「那天雨很大,我下車之後還要走一段路,鞋子自然也被雨水潑到」,她回家趕緊脫鞋,卻驚見腳趾、腳背到腳踝被染色數道條狀黑痕,更誇張的是,連腳底幾乎完整「拓印」出鞋底的模樣。莊女哭笑不得直呼「脫下一雙還有一雙」,且能在腳上染出一雙鞋的實在是第一次碰見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無奈鞋子已過保固、換貨期限,莊女也求助無門。而專櫃店長還理直氣壯回應,這雙涼鞋是「反皮毛做工」,本身就容易掉色也不能防水,遇到大雨才會變這樣,已請公司處理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​


而6400元涼鞋「落漆」的品質,引發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狂酸噴笑「這個鞋設計就是這個樣子的」、「售貨員:不好意思,會買這鞋子的人都腳不著地雨天更不用上班」、「其實這鞋是用來紋腳的」、「那你賺了,花了一雙鞋的錢買了兩雙」、「貴了也不一定有好貨」、「正常,上萬的鞋也會」、「哈哈哈買一送一了」、「1400買的染料也太差勁了吧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​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「衣」撕就破!190元買破衣 網笑噴:這是情趣上衣吧?】

你有看過這麼離譜的事嗎?有一名遊客表示,他與朋友在小琉球遊玩時買了一件190元的黑色衣服,想不到這衣服材質很「特別」。

▼衣服一撕就破(圖/爆料公社)

▼衣服一撕就破(圖/爆料公社)


遊客表示,一開始衣服只是破一點小洞,還想說應該是自己用破的,沒想到後來居然越破越多,更誇張的是,如果用力拉扯整件衣服都會被撕開。

遊客氣得在網路上指責業者根本是無良店家,而店家一強調衣服破洞在一開始就應該拿來更換,遊客認為他只要待一天,所以破一點洞就算了,質疑是衣服的品質本來就有問題。

▼衣服一撕就破(圖/爆料公社)

▼衣服一撕就破(圖/爆料公社)


▼衣服一撕就破(圖/爆料公社)


另外還有一名網友,買的洋裝也是一撕就裂,這名網友是在夜市買的衣服,為家是穿之後才發現怪怪的,上網發文怒稱:這衣服難道是紙糊做的嗎?影片PO上網路引起熱烈的回響,有網友說「這材質會不會太環保了?」、「這樣會部會衣下水就融化了?」、「比塑膠袋還不如」、「這是SM專用?」,更笑噴:這根本是情趣用品衣吧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