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倒騎單車」竟是駐顏密技? 65歲老伯外表竟像35歲

2018/07/27 18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真的可以返老還童?!中國重慶街頭最近出現一名倒著騎腳踏車的大叔,媒體上前一問才發現,這位看似35歲的「大叔」,竟然是已經65歲的老伯了。對於倒騎單車的原因,他也大方透露,一個是心態、好高興、一個是對心臟大有幫助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「有人不理解,不在乎,自己開心,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去說吧!」他也表示,自己不抽菸、不打牌,維持正向心態,現在「65都超過了」,就算曾經有人質疑他,依然堅定走自己的路,現在看到他的容貌都懂了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看了這位爺爺的凍齡健身法,大陸網友都驚呆留言,「難以置信」、「還倒騎單車,這是騎著時光機吧」、「倒著開車是不是能85變25」、「轉頭看了一眼32歲的老公...哎不說了」、「我20多歲,我感覺我們站在一起可以拜把子」、「我20歲像40歲」。 看到老伯的驚人凍齡面貌,不少網友驚訝留言:「這哪是騎自行車啊,這是騎時光機吧」、「我轉頭看了一眼32歲的老公…唉,不說了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