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萌娃「斷電」一字馬嗑腳 懸掛抽屜軟Q睡姿無極限

2018/07/27 16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沒看過這麼狂的睡姿!你家寶貝也常無處不睡嗎?有網友PO出自家寶貝的「超奇葩睡姿」,只見萌娃似乎想從椅子爬上抽屜櫃,就在此時像是「斷電」,整個人沒了精力,直接一字馬懸掛在抽屜櫃上開睡,一隻小腳丫還緊貼在鼻子上,讓不少網友直呼:「我看過最強的睡姿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






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這段可愛影片,並PO文「我同學的姪女真的是狂...」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該換電力較強的鹹性電池啦!」、「高手啊!我最強也只能站著睡...」、「她是爬到一半,沒電了?」、「突破人體工學的睡姿」、「好軟Q 還不忘嗑腳」、「敢問這是哪招?師出何門?」、「腳臭味聞到ㄎㄧㄤ掉」、「年紀小小居然有如此高深的武藝」、「體操界明日之星」、「這睡姿看的我都想跪了」、「睡著也要拉筋的概念」。

以下看更多新聞

你家狗狗也曾做出什麼令你匪夷所思的舉動嗎?這隻黑色的米克斯「妹妹」,有天跟著把拔到公園嬉戲,只見牠站在粉紅滑梯上不知所措,爸爸呼喊著口令要牠溜下來,汪汪一臉呆滯,沒想到下一秒竟從滑梯間的縫隙中,「咚」一聲地跳了下來,不僅倒頭栽其中兩隻後腿還側滑在滑梯上,「超奇葩的姿勢」讓爸爸看傻了眼。









你家的狗狗會玩溜滑梯嗎?這隻可愛的米克斯「妹妹」,可在寵物界小有名氣,原本爸爸馬晨祥想幫「妹妹」記錄玩耍日常,結果意外拍下狗狗「摔到分手」,影片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「怎麼跟我家狗一樣呆」、「原來以前溜滑梯都玩錯了」、「獨特的溜滑梯方式」、「不爭氣的笑了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