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別失去自我!驚悚微電影《假笑娃娃》結局超震撼

2018/07/25 19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當漸漸長大,面對別人的眼光時,是否也學會了偽裝?為了滿足他人的期望,選擇不斷忽略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。當失去了自己,漸漸也沒人在乎你的想法與感受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這部微電影《假笑娃娃》,是「亞太廣告節」得獎作品,榮獲了四佳導演最優秀獎和觀眾評審獎,由山口直哉監督製作。片中的主角惠莉,從小就是大家眼中的好女孩,但其實她是用微笑掩飾了自己的所有情緒,「只要很有決心地笑,什麼問題都能解決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沒想到後來,惠莉的假笑漸漸僵在了臉上,成了一張脫不掉的面具,沒想到這樣驚悚的臉孔,卻使她受到星探發掘而出道。她成了人們心中的微笑天使、完美偶像,世人開始爭相模仿她虛假的微笑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一次在咖啡廳,她意外地聽到舊時友人談論她的壞話,才發現徒有虛偽的外表,誰都能替代她。惠莉崩潰了,她決定回到以前的自己,「只要妳有勇氣毀掉一切」。巡迴演唱中,惠莉在眾人面前敲碎假笑的面具,沒想到被敲碎的面具下,是一片漆黑的空洞,她再也找不回原本的自己了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更可悲地是,人們竟戴上了黑色口罩爭相模仿。而微笑天使惠莉則戴上了另個面具,接下來該是什麼形象、長什麼樣子都不重要了,反正面具下也只是另一個面具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在近期作品《我的冠軍女兒》、《隱藏的大名明星》中宣揚兩性平等的觀念,阿米爾罕為印度社會帶來的可不只是娛樂的功能,在娛樂的糖衣底下,是血淋淋的社會價值以及對於傳統觀念的猛烈抨擊。打從十多年前,他就因為編制與演出多部社會議題的影片,脫離了只是偶像明星的範疇,從九O年代的電影天王至今,阿米爾罕已經蛻變成印度最具影響力的公眾人物。

從幾年前開始,阿米爾罕推動社會議題不遺餘力,主持了電視節目《真相訪談》(Satyamev Jayate),在每個周末播出的節目中,將印度長久以來的社會問題拿出來討論,其中包括兩性平等、性侵問題、教育問題,甚至是種姓制度也在討論的範疇中,將積壓在最底層的傷痛攤在陽光底下,引起廣大迴響,收視率節節高升,同時也讓印度的民眾正視社會過去所不敢面對,或是不敢公開討論的話題,在輿論的引響之下,成功督促政府的執行力,阿米爾罕更受邀出席議員委員會,聲勢不同凡響。

過去他也在節目中公開教導孩子們關於性侵的知識,53歲的阿米爾罕,不只是演藝人員,更是改革社會的偉大推手。

【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