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平板可收進口袋 傳三星2019推首支摺疊機

2018/07/25 15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平板可收進口袋 傳三星2019推首支摺疊機
摺疊智慧手機傳言已久,現在傳出三星最快明年初就要把概念實體化量產,內部代號叫作Winner,搭載7.3吋的OLED無縫螢幕,摺疊後還可以多工處理,不過訂價至少要4萬元,鎖定手機重度用戶和商務人士。另外國外媒體調查,蘋果的iPhoneX還是最保值的手機,二手價格甚至比許多旗艦機還高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▲▼摺疊智慧手機傳言已久,現在傳出三星最快明年初就要把概念實體化量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ech Configurations)


大大的手機,竟然跟皮夾一樣,對摺就能放進口袋。摺起來可以收納,打開就擁有平板的大小,可摺疊螢幕傳言已久,現在傳出三星要將概念實體化,最快明年初就要推出。外電影片:「分析師指出,它有可能在明年年初現身,價格會比其他頂級手機貴2倍。」華爾街日報報導,這款新機內部代號叫作Winner,可能採用7.3吋OLED無縫螢幕,耐摺達2萬次,而且螢幕摺疊後,還可以分工合作。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Tech Configurations)


3C達人Tim:「可以讓你的螢幕,做一個多工處理,意思是你可能上半部呢,可以打遊戲,下半部呢,也可以做一些視頻,甚至於你可以做一些,社群的一些互動。」智慧型手機市場逐漸飽和,2017 年全球出貨量首度衰退0.3%,今年可能再下滑0.2%,三星力拚全新機種,除了展現技術,就是要要拉抬銷售熱度。3C達人Tim:「賣價我相信,應該會破4萬以上,下半年是Note系列,那如果還再一台旗艦機的系列的產品出現,我覺得對它的營收獲利,也是會有幫助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只新機吸睛,三星旗鍵機種S9的上網速度也名列前茅,平均每秒達到38.9百萬位元,擊敗iPhone X和Google的Pixel2。但果粉不用太灰心,因為iPhone依舊是最保值的手機,原本定價約3.05萬的iPhone X,轉售的價值還有約2.6萬台幣,在二手市場保持85%的原始價值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