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豐收?黏鼠板捕獲「真實版貪食蛇」 網笑:快集滿五毒了

2018/07/24 16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大豐收?黏鼠板捕獲「真實版貪食蛇」 網笑:快集滿五毒了
許多人家裡都會出現老鼠,但是老鼠身手矯健,往往看得到抓不到,於是黏鼠板就成為家庭的必需品,不過黏鼠板上面常常會出現不同的驚喜。一名網友就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PO出一張成果照,可以看到黏鼠板上竟然黏了蟑螂、壁虎,甚至還有一條貨真價實的蛇!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這就是食物鏈啊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
臉書《爆廢公社》一張照片引起網友瘋狂討論,原來是有民眾把家裡黏鼠板的成果照PO上網,照片中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一張蟑螂,正中間則黏著一隻壁虎,最下方竟然還有一條呈U字型的蛇,不少網友看了這張照片都嘖嘖稱奇,有人推測,一開始是蟑螂先黏上去,後來壁虎想吃蟑螂一不小心也落入陷阱,最後蛇想吃壁虎於是也跟著黏上去,讓網友逗趣表示「這就是食物鏈啊」,也有人好奇原PO到底是把黏鼠板放在哪裡,才會黏到這麼多生物。

不過也有網友搞笑地說:「加上蠍子和蜈蚣就可泡酒」、「再集兩樣,湊五毒練蠱...」、「再放久一點就可以變森林館惹!」、「哇塞,這黏鼠版的CP超高啊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
但有時候黏鼠板不只黏到老鼠,如果黏到家中的寵物的話,動保處建議,可以雙手塗抹卸妝油,用力搓揉動物身體,因為卸妝油含有乳化膠的成分,可以讓動物免於皮肉分離之苦,一旦動物成功脫離黏鼠板後,記得用清水幫動物洗淨身上的膠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印度西印度西部馬哈拉施特拉邦,有戶人家驚見雞舍遭一條貪吃的眼鏡蛇闖入。不只咬死兩隻母雞,還偷偷吞下9顆雞蛋,這條眼鏡蛇原本似乎還暗地竊喜,認為「收獲滿滿」,沒想到卻被雞舍主人抓個正著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雞舍主人馬上呼叫專業捕蛇人幫忙。在專業人士面前,沒花多少力氣,就抓住這條眼鏡蛇面。這時眼鏡蛇似乎意識到剛剛「吃得太飽」,完全跑不動,下秒竟接二連三地吐出9顆蛋,捕蛇人也將這一幕錄影記錄。

​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​▼(圖/翻攝影片)


捕蛇人表示,若蛇在地上爬行時,肚內若有些『有份量』的食物,會使牠們很難逃走,指出影片中這條眼鏡蛇就是因為吞了太多顆雞蛋而難以逃命,只好選擇放棄食物,迅速吐出9顆雞蛋。

不過在場的人都沒有傷害這條蛇,在牠慌張地吐完9顆蛋後,就被抓到附近野放了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貪食蛇 黏鼠板 五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