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好正!民間版《花千骨》殺阡陌顏值爆表

2016/02/24 16:00 字級:
​好正!民間版《花千骨》殺阡陌顏值爆表
近年來,女生可以比男生帥,男生也可以比女生美,最近熱播的大陸劇《花千骨》裡頭的殺阡陌,可以說是美男子代表,而延續這股比女人還女人的熱潮,神通廣大的網友發現了一位民間版殺阡陌,美得讓女人都要嫉妒了!

《花千骨》劇中,由演員馬可飾演的殺阡陌,因為太美了,女主角花千骨(趙麗穎飾)都稱他「花姐姐」,不僅武功是唯一可以跟白子畫(霍建華飾)相比,更號稱是六界裡最美的男子,完美的融和男女的外貌特質,既美麗又帥氣。

●左:馬可(圖/馬可 粉絲團)


●短髮的馬可超帥啊!(圖/馬可 粉絲團)

而網友真的是無所不能,在網路上找到了民間版殺姐姐,光看照片就讓人瘋狂!

(圖/微博)

他是中國攝影師星野,從照片上可以看到他有白皙的皮膚,柔和的臉部線條和五官,讓女人看了都為之驚嘆「也太正了!」而那烏黑秀麗的長髮,令人忍不住想要問他到底是怎麼保養的,真的是羨慕又嫉妒。


(圖/微博)


(圖/微博)

還有人說某些角度跟黃太太Angelababy有幾分神似!

●左:Angelababy《雲中歌》劇照 右:星野

但是其實換個造型,又男人味十足,不知道是不是跟魯夫一樣吃到了什麼奇怪的果實可以這樣伸縮自如!這樣陰柔和陽剛並濟的長像與特質,也難怪大家一直連想到殺姐姐。

(圖/微博)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● 《丹麥女孩》真的是女孩?
● 正妹?潮男?30秒縮時照告訴你...
● 「想當男子漢」選美皇后變電眼帥哥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