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秒變媽寶!壯漢坐雲霄飛車崩潰狂喊媽媽 連暈2次嚇歪

2018/07/22 22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一秒變媽寶!壯漢坐雲霄飛車崩潰狂喊媽媽 連暈2次嚇歪
許多人到了遊樂園都曾大膽挑戰經典設施「雲霄飛車」,享受從高處快速俯衝的瞬間快感。不過,美國一名壯漢原本想自拍搭乘遊樂設施的影片留念,沒想到整個過程他不僅瘋狂大叫,甚至還脫口大喊「媽媽」,途中還嚇暈了好幾次,醒來還馬上在胸前畫十字做禱告,與男子粗曠的外表形成強烈對比。

▼(圖/ YouTube/翻攝自MrPapiringo12




影片中可見,男子到了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挑戰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,才剛坐上設施後不久,口中緊張地開始唸唸有詞,過不了多久,列車開始加速往前衝時,男子開始壓抑不住內心的恐慌,彷彿用盡全身的力氣放聲大叫,臉部表情也瞬間變形扭曲,還狂喊媽媽求救,「媽!哎呀~媽~」過程中嚇到連續昏倒2次,神情更是呈現失魂落魄的可憐模樣。

▼(圖/ YouTube/翻攝自MrPapiringo12




「哎呀呀~聖母瑪利亞!哎呀呀呀~黃金聖鬥士!」壯漢幾乎把所有想到的神明與英雄都哭天喊地呼喚了一遍,同時還不忘在胸前畫十字做禱告穩定心情。最後總算撐到設施結束,仍心有餘悸地自問自答:「結束了嗎?結束了」可見真的嚇壞了。

不過,先前網路上也出現一段影片,年輕男子一坐上雲霄飛車後露出後悔萬分的表情,當列車快速從高處俯衝時,還一度受不了刺激狂翻白眼,臉色脹紅表情扭曲變形,讓網友看完都笑噴,「這不就是你嗎」、「我搭雲霄飛車的時候就是這樣」、「走!明天來搭」、「玩到魂都飛了」。

▼相關影片▼
(封面圖/ YouTube/翻攝自MrPapiringo12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遊樂園不少遊樂設施相當刺激,讓不少人又愛又怕。國外兩名少女去挑戰高速彈弓椅,原以為非常簡單就可以完成,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才剛坐上去,便尖叫連連,當場淚崩,而一旁的好閨蜜卻笑到沒叮沒噹。

▼(圖/翻攝AP/Caters News)


▼(圖/翻攝AP/Caters News)


女子在出發前,不斷的深呼吸,樣子十分驚恐,還問一旁閨蜜:「你知道我們何時出發嗎?」不料一問完,遊樂設施便啟動,女子不斷尖叫、表情十分猙獰,由於她生動的反應,讓一旁的閨蜜都忘了恐懼,笑到沒叮沒噹。影片PO上網後,不少網友表示:「快笑死了!」、「真的叫慘了」、「朋友很壞耶!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