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陸多地突現UFO?! 發光環狀物忽明忽暗空中移動

2018/07/19 18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無垠的宇宙,一直是我們好奇的對象,至今還有無數的謎團等我們去探索。其中有關外星智慧生物的存在與否,在世界各地都有相關的傳說。近日在大陸許多地方,不約而同的拍到UFO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7月18日晚,中國多地現疑似「UFO」奇觀。視頻顯示:有發光環狀物忽明忽暗在空中交錯移動。一位重慶目擊者稱,當晚8時多,看到兩個光點由南往北在飛。一位南京的目擊者稱,在陽台看到這樣的場景並看到在發光物周圍呈紅色。截至19日下午3時,尚未有官方回應此事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南京市與花台區的江先生表示,大約晚上7、8點時,看到這個不明飛行物體發著紅光,持續大約4、5分鐘。而重慶南岸區的李先生表示,大約8點20分,長江南岸往北的空中,出現兩個光點。

此段影片PO上網路後,吸引不少愛好者參與討論,但還沒有一個肯定的結論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?最近美國一名外星人支持者,提供一張38年前拍攝到的照片,他聲稱拍到了一個「不明飛行物」,而照片中這個神秘光點,放大之後,竟還出現了疑似人影在駕駛的跡象。

電影《異星入境》中,多艘來路不明的貝殼狀太空船突然降臨地球,造成人類社會巨大騷動,而在現實生活裡,外星人之說至今尚未被證實,但相信外星人存在的支持者最近卻在網路上,貼出了一張38年前的老照片,聲稱拍到了「不明飛行物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UFOmania)




這張照片是 1980年5月1日所拍攝,照片發布者宣稱,幽浮盤旋了一陣子,接著轉向後起飛,照片中的橢圓亮點一直遭人議論,支持者認為,照片放大後,亮點裡頭的確出現人影,且正在駕駛飛碟,不過謎團至今尚未解開,拍攝者則表示,當時不明飛行物只在農田裡短暫出現1秒,隨後就消失不見,但這番話還是被大部分的人當成了笑話。

▼(圖/翻攝自UFOmania)




脫掉人類外皮,看似正常的郵局行員,原來都不是人類,電影星際戰警中,日常裡到處潛伏著外星人,雖然只是想像橋段,但大家真的很好奇,外星人究竟存不存在?美國太空總署(NASA)2005年1月26日拍攝到一張火星表面照,上頭就出現一張外星人的臉。

▼(圖/翻攝自UFOmania)


雖然事後調查後證實,這個形狀只是因為被隕石撞擊的坑洞經過長時間侵蝕後,才形成類似外星人臉的獨特形狀,而著名幽浮專家也指出,這個隕石坑的比例尺幾乎出現了外星人的完美比例,也讓外星人之說,更增添神祕色彩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UFO 大陸 傳說 科學 有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