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原來以前都溜錯!蠢汪玩滑梯「奇葩式倒頭栽」 側嚕完美落地

2018/07/19 16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你家狗狗也曾做出什麼令你匪夷所思的舉動嗎?這隻黑色的米克斯「妹妹」,有天跟著把拔到公園嬉戲,只見牠站在粉紅滑梯上不知所措,爸爸呼喊著口令要牠溜下來,汪汪一臉呆滯,沒想到下一秒竟從滑梯間的縫隙中,「咚」一聲地跳了下來,不僅倒頭栽其中兩隻後腿還側滑在滑梯上,「超奇葩的姿勢」讓爸爸看傻了眼。









你家的狗狗會玩溜滑梯嗎?這隻可愛的米克斯「妹妹」,可在寵物界小有名氣,原本爸爸馬晨祥想幫「妹妹」記錄玩耍日常,結果意外拍下狗狗「摔到分手」,影片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「怎麼跟我家狗一樣呆」、「原來以前溜滑梯都玩錯了」、「獨特的溜滑梯方式」、「不爭氣的笑了」。

以下看更多新聞


你誰啊?3隻汪汪圍著地上這隻「奇葩」,東聞西聞,因為這隻奇異物種,竟發出非比尋常的貓叫聲,嚇得三隻汪汪都要懷疑狗生啦!猜到了嗎?原來這隻「奇葩」居然是牛蛙,破鑼嗓的發出好幾聲「喵叫聲」,讓不少網友驚奇大開耳界!





印象中的蛙類叫聲不都是呱呱嗎?沒想到這隻牛蛙,就像搭上最近蔚為風潮的歌曲「學貓叫」,洗腦旋律和歌詞中的「我們一起學貓叫,一起喵喵喵喵喵」,不禁讓人大笑牛蛙也在學貓叫啊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