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孩私密廁所公開!衛生紙堆小山、洗手台全黑垢 網嚇:鬼屋吧

2018/07/19 16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女孩私密廁所公開!衛生紙堆小山、洗手台全黑垢 網嚇:鬼屋吧
女生使用的廁所到底是什麼樣子呢?是乾淨?還是充滿芳香?有網友拍下一間廁所,用過的衛生紙堆成一座小山,洗手台佈滿恐怖黑垢,讓人看了立刻作嘔,PO照的網友還說,「這還不是第一名(恐怖)」。
 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照,表示這是一個女孩子的照片,但映入眼簾的是恐怖景象,洗手台下方佈滿厚厚一層咖啡色汙垢,洗手台內則是乾掉、深淺不一的黑色汙垢,馬克杯和塑膠杯上都是一點又一點的灰黑色汙點。更噁心的是,馬桶旁有3個裝衛生紙垃圾桶,每個都滿到裝不下,畫面最左邊還多到爆發成一座白色小山。另外,衛生紙架上頭還有一杯沒有喝完的手搖飲料,要不是PO文網友證實,這間是一個女生所使用的廁所,所有人可能都還以為這是一間公廁。

▼網友PO出恐怖廁所照片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 
恐怖照片才發出3小時,迅速累積1300多則留言,「一個女生這樣也太髒了吧」、「全都蒸鍍上墻的屎尿」、「這應該是囚禁犯人的地方吧」、「在為奪魂鋸佈景484」、「這是拍電影的鬼屋吧!」。
 
PO文網友自嘲,「還好早餐吃不多」、「收2200元好像太便宜了」,讓人不禁猜想他的職業。網友看到噁心聲浪連連,原PO還加碼,表示「這還不是第一名」,實在難以想像到底所謂的第一名是長什麼樣子。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二館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提到「正妹」不少人腦海中會浮現清新爽朗的可愛模樣,但這名外貌甜美的女子卻讓人覺得好可怕!一名房東昨(11)日控訴遇到了每個月拖欠租金「惡質租客」,沒想到退租時房內的景象更令房東崩潰,整間房無一處倖免,全是滿坑滿谷的垃圾,而浴室裡的這一幕更讓網友直呼「看了就想想吐」!

房東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發文指控,她以每個月5000元的價格,把屋子租出去,只是沒想到正妹屢次遲繳租金,近3個月甚至還要催繳才收得到錢,忍無可忍之下房東只好下令要正妹走人,對方還承諾會在4月8日把房屋恢復成原貌,但房東打開門後卻驚呼:「房子被搞成廢墟」!

▼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
▼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
▼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
▼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

照片裡的悲慘景象讓人驚訝,忍不住懷疑怎麼會有人能生存在這種地方,不但床上擺滿了各式雜物,地上還堆一片垃圾海,空寶特瓶、餅乾盒、用過的衛生紙、喝完的手搖杯,各種廢棄物佔滿了整個房間,讓人舉步維艱,連站的地方都沒有。往廁所一看更是可怕,原本潔白滑溜的磁磚及洗手台竟長滿了噁心的黑色汙垢,地上也堆了無數包垃圾袋,讓房東氣得上網爆料。

▼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
▼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這則貼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沒多久的時間就有上萬人按讚留言,網友驚呼「是被炸過嗎」、「這種地方怎麼住得下去」、「胎哥狼」、「娶到這種算她倒楣」,甚至還有人質疑「洗手台被當成馬桶使用?」而也有不少網友希望這名倒楣的房東能公布租客的資料,希望不要再有人因此受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