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今晚能借住你家嗎?超狂街頭實測 結局超意外

2018/07/18 16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我可以住你家一個晚上嗎」遇上陌生人這樣搭訕你,你會答應嗎?假如他真的需要幫助,你會伸出援手嗎?網紅巴巴烙這次到公館捷運站,進行街頭隨機實驗,而路人竟比想像中還願意關愛陌生人,最後的結局也讓人大吃一驚。





巴巴烙先是遇上了2男1女的學生,上前表明自己因為打電動,被爸爸趕出家門,儘管3位同學以未成年且不方便為理由婉拒,卻接受巴巴烙當朋友的提議,並邀請他一起去吃飯,更願意幫他找寄宿家庭;過程中還遇上一位女同學給予溫暖的擁抱鼓勵,不斷關心他說「你真的OK嗎?還是我去幫你找找看誰可以」,而最後一位外國人,在巴巴烙詢問時,居然二話不說答應讓他住。







影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「我會給你錢,讓你找附近旅館先休息(有人會跟我一樣嗎?)、「不是台灣人沒同情心而是不太開放內向,外國人很開放但也不代表每個人都願意」、「感覺外國人都比較熱情」、「那個外國人好好喔」、「最後一個 3男1女 我好像懂了什麼?」、「最後一個我看到哭出來…在這人情冷暖的社會上,有愛會顯得特別亮眼」。

以下看更多新聞

​有人曾經在路上認錯人,或者走著走著不小心勾到別人的手嗎?大家的反應是尷尬還是傻笑呢?大陸的一個社會實驗團體,這次扮演一對情侶,女友不小心勾錯男友手,看看大家的反應是怎麼樣。

▼(圖/翻攝秒拍)


▼(圖/翻攝秒拍)


▼(圖/翻攝秒拍)


扮演女友的人滑著手機,向路人問事情或者借行動電源,將路人誤認成是自己的男朋友;有人被勾到手後表示:「你勾錯人了」便尷尬的笑笑;有人愣了一下,轉頭後大笑;另有人被勾到手後嚇了一跳,隨即笑了,還被身旁的好友虧了一下。影片PO上網後,不少網友表示:「我沒勾錯人,但倒是上錯車」、「是美女,這麼有禮貌肯定會笑」、「我兒子常常拉著別人叫爸媽」、「暗爽藏不住哈哈哈哈」、「從來沒人勾過我的手」、「曾經有過!超糗的!」引起許多共鳴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