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曝光!東京限定Kimo卡哇伊 令人毛骨悚然的展覽體驗

2018/07/17 19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日文中kawaii是可愛的意思,那Kimo kawaii呢?其實這種「噁心萌」是現在日本流行文化,是一種「噁心」(醜陋、逼真) 與「可愛」並存的理念,像是電影寄生獸與醜比頭都歸類在這類的「可愛」之中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日前在日本東京,舉辦了一個Kimo kawaii展,裡面展覽了許多爬蟲類、昆蟲...
會讓許多人覺得恐怖的小寵物。這種「噁心萌」的獨特魅力,藉這個展覽,得到了很好的發揮,讓更多人知曉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逛完展覽當然要買紀念品啦,而這裡販賣的東西也與眾不同,不過也還是有正常kawaii的動物玩偶啦!雖然目前展覽已經結束,但相信Kimo kawaii的流行還會持續著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千萬別認為毛小孩聽不懂人話,其實他們都走心去了呢!一名飼主和飼養的黃金獵犬在家時,朋友老王突然打電話來說要來拜訪,主人要老王多帶點好吃的來,這名黃金獵犬聽到了對話內容,隨即起身去拿了自己的飯碗,結果一聽到狗肉兩個字,黃金獵犬立刻爆氣摔碗甩門而去,逗趣的模樣逗得主人哈哈大笑。
 
▼黃金獵犬期待主人朋友帶好吃的來(攝自/爆笑公社)
 

▼黃金獵犬聽到狗肉立刻爆氣走人(攝自/爆笑公社)
 
 
影片中的黃金獵犬聽到有好吃的,立刻準備好飯碗,一聽到是狗肉就一秒發怒,你家的毛小孩也聽得懂你們說的話嗎?主人和老王對黃金獵犬開的玩笑純屬搏君一笑,絕對不會做出殘害動物的行為,請大家別太認真。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我的媽啊,太會演了」、「工讀生出來」、「這是人扮的嗎?真夠有人性」、「還把門關起來了XD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