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重機北宜「母雞帶小雞」慢慢騎…見超威前導車 網笑:好溫馨

2018/07/16 16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4重機北宜「母雞帶小雞」慢慢騎…見超威前導車 網笑:好溫馨
北宜公路是不少重機騎士出沒路段,但也經常發生交通事故,因此常呼籲騎士行經時要特別注意,避免飆速釀禍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看到的有趣景象,原來,女網友行徑北宜公路時,意外發現前方有4輛重機一台接一台,且速度不快也不超車,非常守秩序,結果仔細一看,才發現全是因為帶頭的「前導車」,讓原PO不禁笑說「覺得這畫面很可愛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段影片,是她坐在汽車內行經北宜山路時拍下的,影片中,只見前方4名重機騎士緩慢過彎、不跨越雙黃線超車,且都乖乖保持安全行車距離,正當她納悶重機慢騎的行為時,往前一看才發現在4台重機最前方的是一輛警車,在波麗士大人開路下,重機安全行駛,遵守交通規則,場景像是「母雞帶小雞」,原PO也忍不住直呼雖然騎這麼慢「也是很累」,但這樣也好,「不然出事就糟糕了」,這段影片意外吸引9300多人按讚留言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這樣騎很好啊,父母會很安心」、「他們心裡不知道有沒有很X」、「有之前的案例…所以要忍住」、「警察帶你跑山路~」、「母雞帶小雞」、「超乖的」、「跟好跟滿的概念」、「敢超車就準備被操兼收紅單」、「守規矩很好」、「警車開路,重機跟隊」、「本該如此」、「好溫馨的畫面」、「有一種想超不能超的傷痛」、「覺得大家都可以平安回家超棒」、「有牌的領路隊長,不能太假瘋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警察在前面,居然還敢放肆?一名網友在YouTube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名男子騎著機車,後面載著長髮短褲妹,一路沿著台9線行駛,前方有一輛警車,但他竟然沒在怕,直接跨越雙黃線,超越警車及前面的聯結車,結果當場被警察攔下開罰,網友看完統統笑翻。

▼騎士跨雙黃線超越警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根據曝光的行車紀錄器,一名男騎士載著短褲妹,行駛在北宜公路,男騎士疑似認為警車速度太慢,一個帥氣MOVE自右側向左飄移,跨越雙黃線加速往前騎,超越警車和聯結車,沒想到下一秒警車開始鳴笛,接著開始狂追將機車給攔下開罰。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一項,不按遵行之方向行駛者,將開罰新台幣600元以上、1800元以下罰鍰。

▼警察當場將騎士攔下開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​


畫面也被轉PO到《爆廢公社二館》,內容寫道:「今日我最帥,雙黃線超車很常看到,雙黃線超警車這就利害了,評審請給分」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」、「這次我打的分數是87分」、「恭喜為國庫貢獻」、「厲害的三寶」、「厲害的三寶」、「腦子不用會生鏽」、「太強大了,佩服佩服」、「今日最療癒!」、「把警車當塑膠」、「有錢不是這樣花的」。

事實上,耍帥出糗的類似案例不勝枚舉,新北市一名38歲男子,今年2月24日上午10時許,開著一輛白色保時捷敞篷跑車在三峽街頭不斷迴轉、甩尾,結果卻疑似轉彎角度沒抓好,整輛車失控撞上路旁的人行道標誌,在撞上行道樹才停下來。

▼男子開保時捷耍帥,結果撞上人行道標誌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劇烈的撞擊造成保時捷左前車頭嚴重損毀,安全氣囊爆開,初估維修費用至少要百萬元起跳,至於撞倒的號誌,男子也必須賠償區公所,可以說是得不償失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