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早餐店隱藏版吃法!甜鹹混搭巧克力、草莓吐司夾蛋、肉鬆

2018/07/16 16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早餐店隱藏版吃法!甜鹹混搭巧克力、草莓吐司夾蛋、肉鬆
去早餐店點餐,如果是巧克力吐司夾蛋或是草莓吐司夾肉鬆蛋,您敢吃嗎?這種隱藏版的口味卻讓不少網友熱論烈討,因為有人大力推薦真的超好吃的,甚至還出現夾肉鬆蛋、夾雞排的進化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早餐店裏的員工烤吐司後,塗上了巧克力,再加入一顆荷包蛋,不然就是塗上草莓醬後夾入肉鬆,這真的顛覆了一般人的點餐習慣。

顧客:「我比較喜歡吃味道一樣的,就是鹹跟鹹、甜跟甜,就是巧克力就巧克力吐司這樣,培根蛋餅就培根蛋餅,弄在一起就覺得很奇怪。」

記者:「點那個鹹的加甜的人多不多?」早餐店老闆:「現在很多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喜歡這種口味?」早餐店老闆:「年輕化。」記者:「最常點的是什麼?」早餐店老闆:「巧克力加肉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種甜鹹的混搭風吃法,雖然有消費者無法接受,但是這種早餐店的隱藏版,是知道的人會點來享受的吃法。

顧客:「甜的跟鹹的加起來一定很怪,可是吃下去以後覺得這口感蠻多層次,甜鹹之間還蠻綜合的,味道還不錯。」

吐司塗草莓醬或是巧克力,加蛋或肉鬆是初階版,進化版的是加上雞版更豪華,想嚐鮮的民眾真的可以試試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