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脫得只剩一條內褲…男遭同事倒吊「行刑式」慶生 上萬網友朝聖

2018/07/15 11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脫得只剩一條內褲…男遭同事倒吊「行刑式」慶生 上萬網友朝聖
這慶生方式太狂!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,他和同事們感情相當好,近日得知其中一人生日,便將他吊在怪手上以水柱狂噴,他不禁笑說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生日絕對不能讓人知道」。貼文發出不到一天就吸引1萬多人朝聖按讚,引起討論。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inio


●請勿模仿●

一名從事管路挖掘工作的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他和同事都是80年後出生,因為年齡相仿,加上公司只有10多人,約有8成都待了3年以上,因此感情相當要好。近日一名同事生日,他們便將脫得只剩一條內褲的他吊在怪手上,照片中可以看到,男子近乎赤裸地被倒掛著,一旁同事則拿著水柱向他噴灑,其他兩名同事則在錄影。

原PO強調,這張照片是經過當事人同意才分享的,他們也有顧慮到安全問題,壽星距離地面只有到膝蓋的高度,希望大家不要當「正義魔人」留言批評。

▼(圖/李姓網友授權提供)
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驚呼留言,「這個生日會很難忘」、「人緣真好」、「感情越好被整得越慘」、「太猛了」、「哈哈哈,這肯定好朋友」、「天氣炎熱~這樣噴消消暑」、「好險我邊緣人,生日也沒人在意」、「幸好我生日都超低調的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但仍有人不贊同這樣的慶生方式,「這玩法,就是要當事人選擇是要『生日前』離職還是『生前』離職吧…」、「好危險,一點都不覺得好玩好笑」、「不小心生日變忌日,母湯」、「這是行刑吧」、「是討債集團逼供吧」、「玩太大了」、「如果我被這樣弄一定翻臉」。

(封面圖/李姓網友授權提供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友幫慶生…愛車陷慘境 網急喊:還好我邊緣人

還記得小時候在生日這一天,都會央求媽媽買乖乖桶,讓小小壽星可以到學校發糖果,看著同學吃甜甜,心裡也開心。隨著年紀的增長,慶生方式越來越不同,壽星從原本發糖果的角色,慢慢變成被惡搞的對象,不過這都是朋友們希望可以留下「永生難忘」的記憶。但如果你是壽星,發現自己心愛的東西被畫得亂七八糟,還開心得起來嗎?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
對愛車人士來說,車子不僅是代步工具,更是除了另一半外,生命中的小情人。一名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貼出一連串的惡搞照片,只見路邊一輛白色ALTIS,烤漆上被用蠟筆畫滿詭異塗鴉,包含「平常不要得罪人!」、「我長大要變賓士」、「屏東男神」。

▼整台車無一處倖免(圖/爆怨公社)


連擋風玻璃也貼滿便利貼,而引擎蓋上則大大的寫上了「生日快樂」四個字,原PO看到這景象,忍不住表示「做人還是邊緣點好,不然生日車會變這樣」,而這一句話也剛好說出不少網友的心聲。

▼擋風玻璃上寫上大大的生日快樂(圖/爆怨公社)


▼小小現行犯「作案」時,剛好被捕捉到(圖/爆怨公社)


網友看了以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是我會殺了他們」、「幸好我人際關係差,沒朋友」、「還好我邊緣」、「有種把快樂建立別人痛苦上的感覺…除非車主真的不在意車子」、「萬一附近鄰居有小孩,以為可以畫,就好玩了」、「這會翻臉了吧!」,而事後車主的朋友也跳出來表示「車主沒翻臉」,也讓人大讚脾氣真好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