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器人Check in?入住送手機?2500元體驗高科技 怪奇飯店

2018/07/13 11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隨著科技不斷進步,開始有業者用機器人來節省人力,日本就有一間怪奇飯店,用機器人在櫃檯辦理入住手續,實施自動化check in,十分新奇有趣,小朋友看到都很開心!

▼(圖/翻攝自FB 3cTim哥生活的日常 )



這間飯店位於東京新富町站走到捷運站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非常方便,一進飯店大廳印入眼簾的居然是兩個機器人服務生,她們不但精通多國語言,連眼神都做得維妙維肖,眼睛還會眨呢!

▼(圖/翻攝自FB 3cTim哥生活的日常 )


▼(圖/翻攝自FB 3cTim哥生活的日常 )


而進到房間裡,房間還會附一台手機不但能提供給旅客查資訊外,只要設定一下還能變成房卡唷!

▼(圖/翻攝自FB 3cTim哥生活的日常 )


而房間內還有一個LG電子衣櫃,可以除臭、除溼、除塵、還可以幫你燙衣服唷!

▼(圖/翻攝自FB 3cTim哥生活的日常 )


最後3C Tim哥說,「這裡的床蠻好睡的,但畢竟是商務飯店,房間還是小了一點,不過交通很方便,而且額外付費的話,還有VR、按腳機可以使用,整體而言還不錯,所有東西都自動化,很有趣,大家可以來體驗看看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世足賽快到了,你會為哪一支球隊加油呢?日本推出加油機器人會講話、會唱歌還會一邊拍手加油,逗趣模樣很可愛,而且如果同時有好幾個機器人,還可以組成一支啦啦隊。
 
▼(圖/翻攝自BYE BYE WORLD YouTube
 
 
只要有它們在,絕對不會冷場,現場就吸引了許多民眾拍照,而且不禁也露出笑容,如果你在看世足賽,更可以幫喜歡的球隊大聲加油集氣。加油機器人的造型相當卡通化,光看就覺得很療癒,不過研發過程其實沒有,想像那麼簡單。解說員:「創造這些最困難的部份,是要在拍手增加溫暖度,使得聽起來像是真實的。」
 
紅色溫暖又熱情,一雙白色大手則彷彿帶著白手套,有沒有很給力?小小機器人帶來了歡喜正面力量,真的是拍手拍到了心坎裡。
 
(封面圖/翻攝自BYE BYE WORLD 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