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齁勝!毛孩防逃脫神器! 挑戰者至今無一成功

2018/07/10 20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家裡院子有養貓狗的人一定有過這種煩惱,就是自家的這些毛小孩熱愛沒事翻牆翹家,運氣好的還能自己回家,運氣差一點可能就從此跟心愛的寵物永不相見。而這些愛在外蹓達的貓狗們,也經常造成生態問題,尤其是貓習慣玩弄獵物,可能使當地的生態被破壞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為了防止這些貓狗翹家,澳洲有人開發出一種專門防止翻牆的裝置「Oscillot」,只要裝在圍牆上,就能讓貓狗失去支點,而無法跳出圍牆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至今還沒有任何一隻貓狗成功打敗這個裝置,除了防止愛貓愛狗逃跑,也可以防止外頭的野貓野狗跑進院子裡強迫認主。這麼神的裝置,防小偷說不定也意外有效?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如果上廁所時,突然沒有衛生紙怎麼辦?一名網友家中飼養了一隻臘腸狗「威力」,除了會叼眼鏡、飯碗、遙控器,就連衛生紙也沒問題,當你沒衛生紙的時候,牠就會來個「神救援」!

▼主人上廁所沒有衛生紙,他叫臘腸威力去取衛生紙過來(圖/翻攝網友薛秋鳳)


▼主人上廁所沒有衛生紙,他叫臘腸威力去取衛生紙過來(圖/翻攝網友薛秋鳳)


媽媽告訴威力:「媽媽這裡沒有衛生紙了,去拿衛生紙來」,威力一聽完,立刻迅速的衝出去,沒多久,大約過了20秒,牠便叼來了一包新的衛生紙,讓媽媽大讚牠實在是「太貼心」了!

▼威力幫媽媽叼來了衛生紙(圖/翻攝網友薛秋鳳)


▼威力國台語都通,任何指令牠都會做到(圖/翻攝網友薛秋鳳)


▼威力聽到媽媽叫牠去拿碗,沒多久牠就叼來了飯碗(圖/翻攝網友薛秋鳳)


這隻臘腸「威力」非常通人性,是媽媽的好幫手,不管是說中文還是台語,牠都聽得懂,叼衛生紙,飯碗、眼鏡和遙控器都輕輕鬆鬆,不少網友看到後大呼:「為什麼同樣是臘腸,我家的只會吃跟睡」、「這絕對是最棒的救援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」、「好貼心喔」、「衛生紙換罐罐」、「我們家的狗都叫不來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