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娃娃機台開店排場大?紅鞋女孩熱舞驚呆網友:震撼!

2018/07/09 17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店家開店為引起民眾注意真是無所不用其極!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上PO文:「現在開娃娃機店,排場這麼屌!」並附上一段16秒的影片,畫面中只見店家門口為放廣告旗的旗杆,一名身穿火辣服裝的女子在桿前搔首弄姿、跳起「鋼管舞」,成功吸引許多民眾目光。
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有眼尖網友仔細一看,發現紅鞋女子竟是小有名氣的網紅珮珮兒!而影片PO網後竟有2.6萬觀看次數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:「覺得我的拳頭硬了快一整天~」、「這真的太猛了!」、「她真的跳的很認真」
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陳小春與應采兒夫婦結婚後育有寶貝兒子Jasper,在大陸實境親子節目「爸爸去哪兒5」收官後,人氣依舊非常火。「王子」邱勝翊近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,竟與Jasper同框賣萌,上演髮型師與顧客的劇情,讓粉絲們看了都直喊:「兩個小男孩超可愛!」

▼(圖/翻攝 王子 邱勝翊臉書)



王子在臉書PO上寫「新任髮型師小J,了解一下」,兩人就像在玩扮家家酒一樣,Jasper化身小小造型師,先是幫王子把眼鏡拿下來,用紙巾輕輕地擦拭,還詢問王子可不可以試戴看看,戴上粗框眼鏡的Jasper,根本神複製爸爸陳小春在「獨家記憶」歌曲MV中的造型。

▼(圖/翻攝 王子 邱勝翊臉書)



後來Jasper又拿起梳子與玩具剪刀幫王子打理造型,有模有樣的手勢,讓粉絲留言「兩人的互動讓我們吃醋啊!」「超可愛的新任髮型師,王子當然更可愛啦!」、「小小春戴眼鏡好可愛喔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