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威而鋼!黑人爆痛3天…「一柱擎天」掩臉就醫

2018/07/08 17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吃威而鋼!黑人爆痛3天…「一柱擎天」掩臉就醫
威而鋼造福性生活,但並非任何人都可吃,小心痛不欲身啊!一名黑人男子服用威而鋼,3天來生殖器「一柱擎天」,只好硬著頭皮尷尬就醫,不少網友覺得同情又好笑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Musvo Zimbabwe》網站)


《Musvo Zimbabwe》網站分享這段害羞影片,躺在床上的病患疑似奈及利亞男子,日前服用威而鋼想享受「性」福人生,沒想到勃起整整3天,儘管怎麼哭天喊地,「小弟弟」就是不肯軟下來。

束手無策下,黑人男子只好挺著「一柱擎天」去醫院,懇請醫師想想法子,影片中,他用手遮掩臉哀號模樣,但網友卻只關注黑人長達30公分的生殖器,直呼「男人的夢想啊!」

▼(圖/翻攝自《Musvo Zimbabwe》網站)


其他網友則看得好笑又百般同情,紛紛留言「只能砍掉重練了」、「是不是只能截肢了」、「想知道醫師怎麼處理」、「放血,勃起太久,海綿體會壞死!」、「可做標本當作放材用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Musvo Zimbabwe》網站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根據《浙青網》報導,28日凌晨,寧波消防隊接到醫院求助電話,竟有一位男子的生殖器被塑膠管卡死,因為塑膠管韌度強,醫師的手術剪也無法割開管子,因此請來消防隊員幫忙。消防員來到醫院後,發現套住男子下身的塑膠管長度約5公分,同時因男子的生殖器充血,讓塑膠管卡非常牢,難以取出。被管子套死的40多歲中年男子赤著上身,褲子褪到大腿處,一臉尷尬。消防員準備了手術刀、剪刀、尖嘴鉗等細長工具,對塑膠管削磨、剪切,以免男子受傷,但男子仍因生殖器太過敏感而不斷顫抖、大喊。

▼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
​▼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
經過十幾分鐘的細心剪切,終於取下了這難纏的塑膠管,男子也長嘆一口氣,放鬆了極度緊繃的情緒。隨後醫生也為男子的重要部位進行簡單處理,所幸救援及時,並無大礙。「實在太難為情、太尷尬了……」男子表示自己離婚後一直單身,突發奇想使用塑膠管自慰,沒想到會卡住,導致尷尬局面,最後也向醫師及消防員道謝:「真謝謝你們幫我解圍。」

★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★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