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秀下限!短裙妹屁股坐沙雕合照 網:希望沙崩把她埋了

2018/07/08 17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秀下限!短裙妹屁股坐沙雕合照 網:希望沙崩把她埋了
現在幾乎人人都可以當網美,更有不少女孩子為了拍出「網美照」秀下限!近日福隆沙雕藝術季已經接近尾聲,不少人都趕緊去打卡踩點,沒想到有人目擊到,一名身材曼妙的女子舉著自拍棒,一屁股坐在沙雕上自拍,讓網友們都直呼:「真的超沒水準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社團上傳照片,只見一名穿著黑色短裙的女子,頭戴著遮陽帽和墨鏡,只見她高舉著自拍棒,直接坐在精緻的沙雕上,要和身後的作品合照,網友看到頓時傻眼,問道:「坐上面拍會比較美嗎?我不懂QQ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​


此舉引來網上一片罵聲,「標準的低素質行為」、「這種自以為網美的人滿街都是」、「他也想成為沙雕吧」、「破壞作品!」、「不懂得尊重」、「真希望沙崩把他埋了」、「公德心忘記帶出來?」,也有人好奇的問,女子離沙雕那麼近,就算是用自拍棒,這樣到底是拍得到甚麼?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​
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​


還有網友們紛紛嘲諷:「然後往後跌倒就好笑了」、「台灣第一沙雕美女」、「古人說得好,腦殘沒藥醫」、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!你不知道嘛!」、「會不會比較美,不知道,但我知道她的腦一定沒帶出門」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一名網美近日到炸雞店點了一整桌食物,拍了美照上網後,竟然沒吃幾口就將炸雞全部丟掉,被一名網友目擊PO文爆料,引起撻伐。而這家由便利商店導入的韓式炸雞店正夯,卻有網友透露,他們的炸雞「只能用失望來形容」,最好吃的東西竟然是打卡送的小菜,其他網友回應「難怪有網美倒掉!」

▼(圖/翻攝自該網美IG)


自稱「吃貨女孩」的網美到台中烏日這家與便利商店聯名的韓式炸雞店,照片中桌上擺滿炸雞,有調味和酥炸口味,她將炸雞送到嘴邊,露出甜美笑容,IG上的食記還大力稱讚炸雞口感,不過網路上有網友爆料,其實炸雞令人失望。

▼(圖/翻攝自該網美IG)


一名鄉民在批踢踢台中板發文,表示他日前也去嘗鮮,下午3點開賣,號碼牌竟然就發到200多號,令他大吃一驚,後來才聽說原來店家是從170號開始發放,「真的是滿聰明的小心計」。

原PO點了炸雞享用,想不到卻令他大失所望,「就死甜跟乾巴巴的肉」,最好吃的竟然是打卡附送的蘿蔔乾,「跟平常自己醃製的差不多,小辛辣很帶味」,以及活動贈送的小雪碧,原PO說自己應該不會再來吃,這次是活動附贈2個食物才勉強可以接受。

▼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
文章一出,有網友回應,「知道了,可以不用過去」、「難怪八卦有篇網美倒掉的!(雖然她IG還是大讚)」、「感謝滅火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