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表最強手機 -196度解凍竟還能打!

2018/07/08 16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雖然如今已是智慧型手機當道的時代,但仍有許多人緬懷過去有「不死傳說」的Nokia3310,而這次粉專PressTube則是要用許多知名大廠的智慧型手機遇到都會怕的勁敵「液態氮」,許多手機都被液態氮做過實驗,但卻都被秒殺,看看這次號稱地表最強手機的Nokia3310,是否能贏得勝利呢?

▼(圖/翻攝自FBPressTube )


首先將液氮倒入玻璃容器,液氮最低溫度達到零下196度,所以諾基亞復刻版3310是否能夠完好無損,這結果確實讓人期待。

▼(圖/翻攝自FBPressTube )

將諾基亞復刻版3310輕輕放入液氮,保持開機狀態。諾基亞復刻版3310被液氮浸入後,開始沸騰,實際上溫度仍然非常低,而不是類似開水的那種沸騰。

▼(圖/翻攝自FBPressTube )


用螺絲刀按壓諾基亞復刻版3310中間的導航鍵,但是諾基亞復刻版3310已經毫無反應,螢幕已經不亮,看樣子諾基亞復刻版3310凶多吉少。

▼(圖/翻攝自FBPressTube )


將諾基亞復刻版3310從液氮中取出,等待一段時間,讓諾基亞復刻版3310慢慢恢復到室溫。

▼(圖/翻攝自FBPressTube )


嘗試將諾基亞復刻版3310開機,諾基亞復刻版3310的螢幕成功被點亮。看到諾基亞復刻版3310經歷過這個實驗,結果還是比較令人滿意的。399的價格與iPhone7和三星S8等多10倍價格的手機相比較,在液氮面前結果是一樣的,甚至還要好很多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​不少人買iPhone後在使用上都會小心翼翼,一旦不小用壞,就必須付出高額的維修費。不過近日有網友發文透露,維修iPhone手機是一個有「錢途」的生意,只經營維修店4年就買到2間套房。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該網友在微博指出,他的一名好友開了一家手機維修店,且特別專修iPhone,生意好到4年內就可以在市區買到2間套房,原PO解剖為何維修iPhone能賺大錢的4大原因。首先,由於消費者都認為iPhone是高單價商品,在維修的費用相對於安著手機也較高,因此,維修人員報價人民幣200(約新台幣920元),顧客都會認為合理,儘管手機只需要換一個人民幣30元(約新台幣140元)的零件。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原PO解釋,iPhone本身機子的品質良好,因此在維修上不須太費力,加上iPhone配件從主機板到最小元件都有現成的,且價格便宜。

在維修價錢方面,蘋果官方維修相較於坊間店家至少貴2倍以上,因此,許多iPhone用戶的手機若是要維修,都會先找第三方店家修理,不僅比官方便宜,且維修時間也較快。最後,原PO爆料,大陸使用安卓手機的用戶不多,若是要維修,元件有可能會缺貨,因此店家通常都會建議顧客直接換一台新手機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