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釣魚爽曬戰利品…他胸前掛「巨型牛港鰺背包」引萬網朝聖

2018/07/08 15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釣魚爽曬戰利品…他胸前掛「巨型牛港鰺背包」引萬網朝聖
今夏最潮斜背包!許多人將釣魚當成休閒嗜好,不過萬一釣到巨型魚,身邊又沒有適合的車載運該怎麼辦呢?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豐收經驗,透露朋友在合法釣區釣到一隻體型巨大的「牛港鰺(音同騷)」,但因為機車載不下,最後只好用繩子串起揹在胸前,照片曝光讓網友驚呼連連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,只見一名男子在騎著機車,身上穿著雨衣,背上揹了一根釣竿,但最引人注目的是,他胸前掛了一隻超巨大的牛港鰺,原PO也透露,這隻牛港鰺是朋友在合法釣區以「前打」手法釣起的戰利品,但因為體型實在太巨大,冰箱放不下,後來靈機一動,想到用繩子串在魚嘴和魚尾,並將牠斜揹在胸前,意外成了最潮斜背包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據了解,釣魚中所謂的「前打」手法是指在距離岸邊很近的位置,以沒有浮標的釣竿垂釣,且魚餌也不沉底,全程僅靠手的晃動誘騙魚上鉤。不少網友看到這幾張炫耀照片都驚訝的說,「身上掛這隻真的騎車有風」、「好大尾,這包包真時尚」、「好像的包包哦」、「釣這麼大的用盡辦法也要拖回去」、「真皮包算什麼,我是真魚包啊~食用級的」、「還好不是釣到鬼頭刀,不然就腰間繫大刀了」、「很食用的包包呀」、「跪求釣點!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、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
▲(圖/翻攝自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臉書影片)

2017年4月屏東恆春半島海域知名的明星魚牛港鰺「阿牛」,被非法垂釣客釣走慘死,讓許多潛水客相當心痛,但事後有一名釣客在屏東垂釣時,釣上一隻相當稀有的金色鱸魚,目測約有17、18斤重,體型相當碩大,甚至有人喊價9萬元要收藏,但佛心釣客卻霸氣表示「不賺了」,選擇放生金色鱸魚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臉書影片)


有網友在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臉書社團PO出影片,一名釣客釣起一隻美麗的金色鱸魚,旁邊釣客見狀上前圍觀,不少人還伸出手摸摸魚。這條鱸魚金光閃閃非常少見,釣客直呼好幸運,更有人喊價9萬想收藏,但釣上金色鱸魚的釣客卻不為所動,釣客認為,難得有金色的鱸魚,選擇將牠放生。

▼釣客放生(圖/翻攝自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臉書影片)


放生前眾人還先合照留念,再抓起鱸魚霸氣表示,「來錄影!9萬不賺了,雖然我很欠,但大家開心,大家有福氣」。接著釣客踏上消波塊,將魚噗通一聲放生回大海,直到看到鱸魚悠遊在海中,才放心離開。

不少網友都稱讚釣客的行為,「不貪眼前利!功德無量!」、「為下一代台灣漁業生態保育,謝謝你」、「這位大哥做了善事實屬不易」、「難得一見更加珍貴,感謝釣友的放生」、「小心別再被釣到了」。還有網友搞笑表示,「馬上放生,旁邊立馬釣」、「魚說好家在我金色的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