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貼慘犁田!屁孩遭2度撞飛…高空側翻神化解 驚險10秒網看呆

2018/07/05 13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影分身之術?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,畫面中少年騎車在路上飆馳,一個帥氣壓車卻慘犁田,此時少年從車上滾了下來,仔細一看竟有3個人,讓網友笑說「難道是分身術?」還有名少年逃往路邊時釀成2度車禍,隨後卻爬了起來,看起來安然無恙,相當神奇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笑公社」)


這起車禍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,只見馬路上黑衣少年騎著機車,此時看不太出來車上載著幾人,突然騎士朝左想要壓車耍帥,想不到卻悲劇「犁田」,機車滑行到路面左側,少年們則滾落下車,翻滾了3圈,而原本以為只有2名少年滾下車,右方那名少年卻突然「分身」成2人,可能是先前3貼在車上時,這2名少年緊貼在一起,才會造成錯覺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笑公社」)


3名少年幾乎同時間站起身,左方那名趕緊往左跑去,避免遭後車追撞,右方2名少年也往右邊逃跑,未料其中一名閃避不及,剛好被一台機車撞上,機車斜倒在地,少年則被拋飛在空中,整個人側翻了一圈,令人驚訝的是,他竟又完美落地,接著俐落地彈跳起來,讓人讚嘆他的不凡身手。而從行車紀錄器中駕駛的口音聽起來,這起車禍應該發生在大陸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笑公社」)


這支短短10秒的影片被轉PO至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網友看完紛紛回應,「非常療癒」、「真的是87屁孩」、「地板一堆拖鞋」、「還以為影分身之術」、「好猛的身體素質」、「直接翻轉,佩服」、「校門關真的好可怕」、「忽然覺得屁孩的生命值蠻高的!」、「在模仿內馬爾?」、「三人合作地板動作10分,最後一個空中360度反轉,加10分,完美END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笑公社」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惡搞…開一門驚見指示牌、垃圾桶!北捷怒屁孩哭了 

台北捷運站內竟然有乘客惡搞,把月台的指示牌和垃圾桶硬生生搬上捷運車廂,不只目擊的民眾直呼太誇張,就連其他乘客上下車都受到影響,這惡搞的行徑已經觸法,北捷也報警處理。

▼有民眾把指示牌拖行進捷運車廂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整個指示牌從月台被拖行進捷運車廂,還因為有點重,身穿黑衣的男子只能靠雙手大力把指示牌拉上車,這誇張的畫面不是捷運在施工,而是民眾惡搞。把垃圾桶與指示牌搬進車廂內,讓乘客看了通通嚇呆,有人要下車,指示牌剛好擋在門口,還有人拿起手機,拍下這荒謬的景象。站內的垃圾桶一秒變身車廂垃圾桶,惡作劇的男子還大膽坐在垃圾桶上頭,門一打開乘客要上車都得閃過,事情就發生在22號凌晨的北捷忠孝復興站。

▼誇張行徑令民眾傻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其實捷運站有些指示牌和垃圾桶是沒有固定的,力氣大一點很好搬運,但是這樣子惡搞的行為已經觸法。事後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已經報警處理,依照大眾捷運法可能開罰1萬元罰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直接搬上去太誇張了吧!是一件很誇張的行為,(固定)讓它沒辦法(隨便)移動,它在哪就應該在哪裡,固定的話清掃人員方便的話,那當然比較好,但如果清掃不方便的話,也是一種對別人造成不便。」民眾普遍認為,這樣的行徑太沒公德心,這個惡搞的個案,看來乘客素養有待加強,也成了最壞示範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