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矛盾大對決!急凍殺蟲噴霧V.S冰塊 意外結局網笑噴:我看了什麼?

2018/07/04 20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矛盾大對決!急凍殺蟲噴霧V.S冰塊 意外結局網笑噴:我看了什麼?
炎炎夏日想解熱,除了電風扇、冷氣外,絕對不能少了「冷飲」這個選項,多數人選擇將飲料放進冰箱中,或是在飲料加入幾顆冰塊,但YouTuber「搞神馬」竟異想天開,找來先前日本推出急凍殺蟲噴霧,決定和一般冰塊做比較,看哪種會讓罐裝飲料在1分鐘內達到最冷。


▼(圖/翻攝自FB 搞神馬)



首先阿神使用噴霧直接往飲料瓶身噴,1分鐘後竟降到14度,而馬田則將罐裝飲料年在電鑽上、放進裝滿冰塊的盒子中,最低只能降到18度,讓阿神順利獲得順利;但兩人最後在結束競賽後,決定開飲料來喝,又突然想到如果這時候再把飲料到進杯子、加入冰塊直接測溫度,不知道溫度會不會降更低?沒想到實測後發現最低可達4度,讓阿神和馬田當場傻眼,大吼:「那我們做機器幹嘛啊?」


▼(圖/翻攝自FB 搞神馬)



超搞笑矛盾對決結果也讓網友笑崩:「結論就是…丟冰塊就好XD」、「有考慮過飲料的感受嗎哈哈」、「我這10分鐘到底看了什麼~」、「好有實驗精神啊,值得鼓勵!」、「笑死了!想不到馬田反勝」、「哈哈哈也太鬧!我整個看了5遍」


▼(圖/翻攝自FB 搞神馬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人體每日水分攝取量約2000毫升左右,但現代人生活步調快,有時工作一忙起來就會忘記補充水分,加上外食族常攝取含糖飲料,體重也就逐漸攀升,令人相當煩惱;而在眾多減肥方式中,你一定聽過連續1個月「每日喝水2千毫升」,不只體重下降,膚質也會變好,網紅「J.A.M狠愛演」的胡椒就決定實際挑戰,甚至天天拍攝臉部膚質及量體重的照片,想做前後比對。


▼(圖/翻攝自FB J.A.M狠愛演)



沒想到1個月後胡椒發現臉部的痘痘及粉刺明顯減少許多,體重也掉了5公斤,他認為自己講不準,更請來媽媽幫他鑑定,沒想到雖然媽媽認同體重跟膚質,但在胡椒詢問「身體哪裡變化最明顯」時,胡椒媽竟直接回答:「我覺得你頭髮變長了」。超爆笑回答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原來多喝水頭髮會變長(筆記)」、「椒媽的誠懇我們看到了!」、「下次應該可以拍狂暴喝高梁酒ㄧ個月!」、「原來幹話王是椒媽~」


▼(圖/翻攝自FB J.A.M狠愛演)


▼(圖/翻攝自FB J.A.M狠愛演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