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節目Call in新北男「鋪梗打臉」飆罵:講什麼屁話!百萬網友笑翻

2018/07/04 10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節目Call in新北男「鋪梗打臉」飆罵:講什麼屁話!百萬網友笑翻
許多節目在談論時事時,除了邀請多位來賓發表不同意見,也會讓民眾call in到節目中分享不同看法。近日網路論壇上瘋傳一段2016年政論節目的影片,節目主持人汪潔民當時和來賓們痛批台北市的塞車問題,沒想到卻遭新北一名觀眾call in打臉,對方甚至大罵「你們講什麼屁話!」讓汪潔民和現場來賓都傻住,這段影片後來被轉貼到臉書,短時間就吸引128萬人次觀看,再度引發熱議。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一名網友日前在論壇「巴哈姆特」分享了一段影片,標題寫著「難怪我爸媽說電視要少看一點」,原來這是汪潔民2年前在政論節目中接受現場call in的片段,影片中可見,汪潔民和來賓痛批台北市的塞車問題,還酸柯文哲明明是學醫的,「三環三縱做下去後,血管變窄了,多一個阻塞後,就會高血壓」,接著就請call in的汐止王先生分享經驗,對方開頭就直呼「真的是太誇張了啦」,並透露自己早上10時從汐止出發到內湖花市,後來又行經市民大道、復興北路抵達善導寺祭祖,「一路大順暢」,直接打臉塞車說法,汪潔民和來賓臉上都滿是尷尬。

▼(圖/翻攝自汪潔民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巴哈姆特)


王先生後來甚至直接飆罵,「你們講什麼屁話!不要臉的髒東西,都說謊話!」節目現場氣氛瞬間凝結,汪潔民後來也表示「第一位先生罵我,心裡還真的有點不開心」,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還被分享到臉書,網友紛紛笑說,「害我笑到噴飯」、「這不推不行」、「這王先生真的社會榜樣」、「還先吊主持人胃口,然後突然一巴掌」、「這個鋪梗實在有夠鬧,這臉打的也太腫」、「這部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笑的政論」,還有人將影片分享到PTT,問道「現在政論節目都不開放call in是不是這影片害的阿!」

​▼汪潔民罵台北塞車問題 觀眾打臉:一路大順暢!若遭移除請見諒▼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、汪潔民臉書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一名台灣大媽日前在日本名古屋機場,因為不滿行李超重要多付錢,當場飆罵日本地勤「白癡」,遭人制止還嗆聲「我在行政院上班」、「我在網路上很有名,沒錢就不要搭廉航」、「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」,引來網友砲轟連連。豈料,她後來出面喊冤,自稱是「中度肢障」,再度引發熱議。1日她再度發文,貼出登機證,稱有付清40公斤的托運行李,卻被網友抓包狠打臉。

▼台灣大媽在機場飆罵日本地勤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這名大媽上月26日在日本名古屋中部機場飆罵地勤,因為行李超重要多付1萬日幣(約新台幣2700元)讓她不滿,後面排隊的台灣旅客出面制止,反被大媽嗆「我在行政院上班」、「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」,事後她出面喊冤,指出:「我是中度肢障,不宜右手使力過度」,並稱領有醫生診斷證明書及國家提供的殘障手冊,但捷星航空公司卻百般刁難,她透露當天確認行李重量是30公斤,並在台灣刷卡繳費,但捷星航空公司卻強迫她付行李超重費,「我很生氣,搶銭理由與契約買賣不符」,她還控訴航空沒有保護病人的同理心,最後更稱已經委託民航局調查中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大媽1日再度於臉書發文,她PO出登機證表示買了登機40公斤的托運行李,而當天的行李共計30公斤,網友卻抓包,大媽買的40公斤托運行李,是去程25公斤、回程15公斤,因此回程30公斤的確超過額度,日本地勤向她收取費用是合理的。經網友解釋後,大媽表示:「感謝關心,下次搭乘中華航空公司比較安全,因為都是台灣人溝通上也比較不會有困難管理」。

▼大媽貼出登機證喊冤,反遭網友打臉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▼大媽關閉留言功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不過,這名大媽事後將原本的文章刪除,取而代之的是與前幾天內容相同的文章,描述她有中度肢障、當天事發經過等,但留言功能被關閉,非好友不能留言,只能按讚和分享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