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妙齡女遭醉漢撲倒撕衣 2忠犬護主狂吠嚇退敵人

2018/07/03 22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6月29日,重慶一名李姓女子因天氣悶熱,帶著兩隻寵物狗下樓散步,沒想到回家途中,突然遭到一渾身酒氣的男子襲擊撲倒,還強撕她的衣物,似乎意欲侵犯,此時李女的兩隻狗狗衝出,並對著醉漢狂吠,她才得以脫身並報警。李女事後表示,狗狗是她從還是幼犬時就撿回來的,養大後又生了隻小狗。而醉漢事後表示,自己是因酒醉才認錯人,事後也很後悔,不斷道歉,目前雙方已和解。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​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醉漢原本在超市上班,有個女同事和他處不好,剛好李女和該名女同事穿著有點像,男子不小心誤認,加上喝了酒,才會對李女非禮。事後男子不斷道歉,李女傷勢也無礙,男子賠償損失後雙方便和解,警方也不再追究。不過網友們看了都挺憤慨:「認錯人誤傷?趁醉起了什麼念頭吧?這都能和解。」、「喝了點酒就可以這麼打人?這要是個孕婦呢?對不起就完了?垃圾人!」、「我不信是認錯人,託辭,如果她沒有這兩隻狗會怎麼樣?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勇敢救主人的忠犬!一名男子日前在家聽見毛小孩在樓下不停狂吠,後來發現一條超長毒蛇已被毛小孩制伏在地,毛小孩則露出勝利的笑容,讓男子相當驚訝,未料10多分鐘後,毛小孩竟然倒地不起,原來牠在戰鬥過程中被毒蛇咬傷,沒多久便離開人世。

▼(圖/翻攝自Jego Macs臉書)


住在菲律賓獨魯萬市的男子馬庫厄(Jericho Macua)日前在家看電視,忽然聽見家中小狗「孟那」不停吠叫,他疑惑地下樓查看,竟發現孟那正和一條眼鏡蛇纏鬥,狗狗嘴裡狠咬著眼鏡蛇,沒多久毒蛇便癱倒在地死亡,身上留下孟娜的咬痕。

▼毛小孩英勇擊敗超長眼鏡蛇。(圖/翻攝自Jego Macs臉書)


馬庫厄相當訝異,此時孟那才看見他,隨即蹲坐在一旁露出燦爛的笑容,彷彿為成功保護主人感到驕傲,馬庫厄見狀,趕緊跑去拿手機,紀錄下這神奇的一刻。未料幾分鐘過後,孟那似乎不太對勁,馬庫厄這才懷疑毛小孩可能被毒蛇咬了,趕緊抱著牠去看獸醫,不過獸醫距離他家有15分鐘的路程,因此孟那還是沒撿回一命。

▼孟那露出勝利的笑容。(圖/翻攝自Jego Macs臉書)


▼孟那不久後便身亡。(圖/翻攝自Jego Macs臉書)


馬庫厄相當難過,表示孟那就像他們的家人一樣,如今英勇地和眼鏡蛇扭打,就是為了保護主人,令他既欣慰又不捨,如果孟那沒有挺身而出,被咬到的可能就是他。馬庫厄將事件PO上臉書,引起廣大迴響,甚至躍上媒體版面,大家紛紛稱讚這隻英勇的毛小孩。

▼(圖/翻攝自Jego Macs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忠犬 飼主 寵物 動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