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無所不在!全球絕美景觀大揭祕

2016/02/21 18:11 字級:
愛無所不在!全球絕美景觀大揭祕
愛是一個看不見也摸著但確實存在的東西,可現在有個人把他具體化。

理查德•布蘭森爵士(Richard Branson)在澳大利亞的陽光海岸,擁有一個心形島嶼,上面還有他的豪華別墅。

此外Google衛星於2009年也在克羅地亞(Croatia's),拍攝到了勒斯恩傑克島(Galesnjak)呈現愛心狀,因此聲名大噪。

而你如果想到擁有愛心的島嶼旅遊的話,可以考慮參觀Tupai,在這北邊波拉波拉Bora Bora,不僅有旅遊航班往返,更被許多情侶視為度假勝地。

然而世界之大,還有那些壯觀的自然奇景,是你一定要抓住的愛心呢!

♦僻靜避難所:
理查德•布蘭森爵士(Richard Branson)把他稱為僻靜避難所,這上面有他的豪華別墅、酒吧、游泳池等設施,而且他一年還提供20人次機會,到島上參觀喔。
 
●(圖/Daily Mail)

♦完美心島:
克羅地亞的加勒斯恩傑克島心島,在2009年因為Google衛星的關係被世人看見,雖然目前是無人居住的島嶼,但遊客可以選擇乘船與自己心愛的人,一起到這裡一日遊。
 
●(圖/Daily Mail)

♦海洋之心:
如果你有機會到澳洲大堡礁,你一定要乘坐直升機,去看看這個由珊瑚礁組合而成的愛心礁岩。美麗的愛心與成魚兒悠遊其中,彷彿就像夢境般美麗。
 
●(圖/Daily Mail)

♦火山之心:
光禿禿的山稜,明亮如綠松石的伊塞克湖 (Ala-Kul),就在靠近吉爾吉斯斯坦(Kyrgyzstan)的山腳邊,猶如落在天邊的愛。
 
●(圖/Daily Mail)


♦地球上的天堂:
位在新喀裡多尼亞(New Caledonia)的心形植批,被稱為VOH的心或心跳。1990年由法國攝影師亞恩•阿蒂斯-貝特朗(Yann Arthus-Bertrand)拍攝一組照片,並將它登載在雜誌封面上,稱他為「地球上的天堂」。
 
●(圖/Daily Mail)

♦心形池塘:
蘇格蘭佩斯郡(Perthshire) 丁希娜希爾(Dunsinane Hill)的鄉下,也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心形池塘,被大家津津樂道呢。
 
●(圖/Daily Mail)

♦美麗的愛心:
這個美麗的島嶼,位在巴伐利亞(Bavarian)阿爾卑斯山區德國邊境的湖畔。美麗的形狀,連嚴肅的德國佬也誇獎不已。

●(圖/Daily Mail)

♦生日禮物:
據說安吉麗娜•朱莉在2013年,買下位於紐約附近的心形佩特拉(Petra)島,送給布萊德彼特當作生日禮物,但這項謠言一直沒有被證實。
 
●(圖/Daily Mail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