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摔海裡吃水、喝飲料翻白眼…爸爸捕捉女兒崩壞照 網笑:是恐怖情人

2018/07/02 15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摔海裡吃水、喝飲料翻白眼…爸爸捕捉女兒崩壞照 網笑:是恐怖情人
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,兒子總是抱怨爸爸對自己跟對女兒的態度差很多,但真的是這樣嗎?竟然有爸爸努力幫女兒拍照不是拍美照,而是專門捕捉女兒的崩壞瞬間!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前幾日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上寶貝女兒的出遊照,他帶兩個女兒到海邊玩,拍了不少照片作紀念,但其中一張照片是大女兒摔到海裡,小女兒當然也沒逃過一劫,被爸爸拍下邊喝飲料邊翻白眼的瞬間,原PO還很壞心的問網友:「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,這是真的嗎…」。

​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原PO女兒的2張崩壞照讓網友們笑翻,紛紛留言吐槽 :「男生只會拍醜照」、「女鵝長大應該會恨你」、「有情人當然也有仇人啊」、「這不就是經典的男友視角嗎」、「大概是恐怖情人」、「各種崩壞哈哈」,也有網友說:「爸爸視角,女兒再怎樣都美。」

​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小弟弟原本一臉正經,沒想到下一秒崩壞,不但翻白眼還狂吐舌,配上華麗的手勢讓網友笑翻。
 
▼(圖/翻攝 秒拍)
 

影片中這名小弟弟先是一臉正經看著鏡頭,接著深深吸了一大口氣後,瘋狂抖動舌頭加上蓮花指手勢及白眼,一旁的友人見狀直呼「氣好長喔」,一秒崩壞也讓人忍不住慢速播放。
 
▼(圖/翻攝 秒拍)
 
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這太87了,不能只有我看到」、「實在太醜了」、「寶貝你在那幹嘛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