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村姑變女神! 她神手化妝「逆齡20歲」 23萬網友暴動:我可以

2018/07/01 21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村姑變女神! 她神手化妝「逆齡20歲」 23萬網友暴動:我可以
真的是同一個人?現今女生的化妝技術愈來愈進步,化妝前後的模樣落差有些根本判若兩人。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上妝影片,一名原本頭戴遮陽帽、穿著打扮略顯年紀的女子,表示自己要在公園內快速挑戰化妝,緊接著拿出瓶瓶罐罐的保養化妝品往臉上「施工」,最後再將身上的土灰色襯衫一把脫掉,露出時尚細肩的粉色上衣,大媽瞬間成功蛻變成氣質破表的年輕正妹,讓許多網友看傻眼直呼,「這不是易容術,是幻覺!」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臉書)




從影片中可見,一名穿著打扮像村姑的女子,在鏡頭前露出顯眼的魚尾紋,雙手摸著臉說:「就在這吧,我速化個妝」,接著拿出保養品與粉底塗抹在臉上,蠟黃的肌膚在短時間變得白皙有氣色;而原本雙眼無神在畫上桃紅色眼影、俐落的黑色眼線,再黏上假睫毛後,瞬間變成一雙炯炯有神的水汪汪電眼;最讓人目瞪口呆的是,臉頰旁與扁塌鼻梁畫上陰影後,本來的大餅臉、蒜頭鼻完全消失不見,反而變成了高挺鼻樑的瓜子臉正妹。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臉書)




女子最後脫去了顯老灰黑色襯衫,換上一件粉色微露香肩的上衣,並將一頭飄逸秀髮放了下來,對鏡頭笑說,「我要換地方了,突然來了很多人」結束影片,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嚇壞驚呼,「這是化妝還是易容啊?」、「她化妝後,我可以娶回家」、「48(歲)變28(歲)」、「以後看妹只看素顏XD」、「詐騙集團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臉書)




不過,也有許多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,「前面應該有開其他特效,連後面的樹都在晃動了」、「8秒的時候就換人了,看耳朵就知道了」、「看牙齒就不同人啊」而目前該段影片已累積23萬觀看次數,掀起熱議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抖音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​這個世界真真假假,你心中的女神卸了妝,可能會是個「女嬸」?你眼前的女孩究竟是在化妝還在易容啊?女子卸妝前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高挺山根,楚楚可憐的模樣實在討人喜歡,下秒只見她用棒子刺穿鼻子,原本令人稱羨的高挺鼻子瞬間坍塌成大蒜鼻,不少網友看完嚇壞,更直呼根本是捏麵人!





這名瓜子臉正妹妝前妝後的影片,引發網路熱傳,一般的化妝術已經看多了,而這位女神可是江湖人稱高手高手高高手,只見她用一根鐵就能打遍天下無敵手,刺穿鼻子後接著用手將鼻樑「拆下」,鼻子瞬間打回原形,拿下眼睫毛後開始整臉卸妝,肌膚變得較為暗沉蠟黃。

 



不少人驚呼從來沒看過這麼猛的,「這個補土是我看過最強的(驚) 」、「想像一下這樣去約會,男生看著可愛的她,忍不住想捏捏她的鼻子,結果一捏,鼻子就下來了…」、「幫堆高機重新噴漆,有補土補這麼多嗎」、「卸妝抹臉的時候關美肌了嗎?瞬間年齡+30」,大媽變女神實在不可思議,許多人也好奇怎麼辦到,有人回應,「玉米粉、加凡士林加bbcream,然後黏在鼻樑上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