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任女友物品「分箱裝」!邊緣學長搬家很忙 逗樂網友:笑到快沒氣

2018/07/01 12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7任女友物品「分箱裝」!邊緣學長搬家很忙 逗樂網友:笑到快沒氣
暑假到了,再加上畢業季,不少在外租屋的學生都要面臨麻煩的搬家問題,有一名大學畢業生就在搬家的7個紙箱上分別寫上「最難忘的初戀」、「第二任女友的」、「第三任女友的」、「前女友的」、「分手時很愛哭的那一任」、「分手後和跟女生在一起的那一任」以及「現任女友的」,想向搬家大哥證明自己不邊緣,他奇葩的行徑被學妹貼上網路,讓不少網友們笑翻。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
近日有位女學生在《Dcard》發文表示,自己的學長即將畢業,在搬離租屋處的時候,學長認為既然都要搬家了,怎麼能被搬家大哥瞧不起?為了營造自己很夯的錯覺,他在7個紙箱寫上「不同任女友」的名稱,但其實「現任女友」那一箱根本就是空的,這也讓原PO笑道,「頓時覺得學長有點可憐」。

​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
學長也提到,他陸續將「女友們」的箱子搬到樓下大廳,再繼續回房間搬時,竟然看見一堆人圍著他的紙箱拍照,引起了一陣騷動。原PO和學長都沒想到這篇文會爆紅,由於關心紙箱後續的人實在太多,因此又更新了後續發展,學長表示當搬家大哥來搬這7箱「眾女友的物品」時,表情十分哀怨。

​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
網友紛紛留言虧:「那其他前任的,都是衛生紙嗎?」、「男大生裝完箱,應該親一下自己的現任,因為她辛苦裝箱」、「學長邊緣力場太強、笑到快沒氣,幫忙叫一下救護車」、「還以為現任女友那箱裝著的是滿滿的手套及衛生紙」,甚至有網友開玩笑「現在分屍案大家人心惶惶,等等司機大哥心臟不夠大,嚇到不敢收」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真的需要另一伴嗎?一名女網友PO文,表示爸爸多年前去世,擔心媽媽一個人孤單寂寞,不斷催促她再婚,沒想到媽媽卻霸氣回應:「我才不要因為一根香腸就養了一隻豬!」這言論一出,讓網友大讚。

▼女兒催促再婚,但媽媽表示現在很開心。(示意圖/PIXBAY)

 
女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,提到爸爸是酒鬼,外頭又有小三,長期吸菸過量導致心肌梗塞,在女網友國三那年去世。這些年來,她和姊姊已長大,分別在國外結婚、唸書,雖然媽媽在台灣有5隻貓咪陪伴,但總擔心她會覺得孤單寂寞,女網友因此不斷催促媽媽再婚。
 
前陣子家屬告訴女網友,媽媽年輕時的男友最近積極聯絡,甚至問「要不要結婚?」女網友乾脆打電話問媽媽的意思,「媽,你有沒有想要再結婚?你還年輕」,沒想到媽媽一聽到這話題,直接拒絕不要再婚,強調現在過得很開心,「你爸好不容易死了,我好不容易開始享受人生了,你們也好不容易離開了這個家,好不容易不用煮給你們吃,不用洗你們的衣服。我現在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不用分給你們。如果我再婚的話,我不就要重演我的女傭人生嗎?我才不要」。
 
女網友似乎早預想到是這樣的答案,乾脆問重點:「你還年輕啊,難免會有生理需求」,媽媽竟然回應:「我才不要因為一根香腸就養了一隻豬」。

▼媽媽回應女兒:不願為了一根香腸養一隻豬。(示意圖/PIXBAY)

 
媽媽的霸氣回覆,讓女兒啞口無言,也讓網友大讚:「妳媽的想法很好啊,不要逼她了」、「重點妳媽現在很自由很快樂」、「我個人想法是妳媽媽覺得快樂就好了」、「認同媽媽的想法,如果結婚沒有比單身好,還是不要想這件事了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