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見「長腿辣妹」醉躺垃圾堆!他出手拯救結局神展開

2018/06/30 13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驚見「長腿辣妹」醉躺垃圾堆!他出手拯救結局神展開
台灣日前傳出多起情殺案件引起社會譁然,日前大陸一名網友就在論壇上PO發文,透露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名身穿白色連身短裙的酒醉辣妹,倒臥在垃圾堆中,他當下想伸出援手拯救對方,沒想到走近一看卻發現驚人真相,他將照片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,有人還開玩笑的說,「請問扔在哪裡?我現在要過去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化龍巷論壇)


一名大陸網友27日在「化龍巷論壇」PO出照片,指出當天返家的途中,意外發現一名身穿白色連身短裙、披頭散髮的長腿辣妹,醉倒在垃圾堆中,原PO看到這幕嚇了一跳,但他見對方穿著暴露,深怕她遇到危險,因此決定發揮正義,慢慢靠近準備拯救對方,沒想到走近一看讓他當場翻白眼,原來這位「酒醉辣妹」其實是面容姣好的女充氣娃娃,不過看起來還很心,疑似剛被主人丟棄,原PO發現真相崩潰的說,「我以為要解救了一位無知酒醉少女!到底是誰把媳婦兒扔掉了?」

▼(圖/翻攝自化龍巷論壇)


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全笑翻,紛紛留言,「太像了,以為真的呢」、「這麼漂亮快撿回來洗洗還能用」、「這個很貴的,破萬啊」、「始亂終棄」、「左腿感覺漏氣了」、「嚇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」、「可能交女朋友了,提前收拾收拾屋子」、「這玩意不便宜,關鍵是逼真」、「請問扔在哪裡?我現在要過去」、「樓主本以為可以撿屍,最後只是撿漏。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化龍巷論壇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說好的志玲姐姐呢?近日有一名網友表示,貼心上網幫失戀的朋友買了充氣娃娃,看到網站上的照片是知名女星的擬真充氣娃娃,對外觀相當滿意並馬上下單訂購,不料當她收到實體後卻超傻眼,不但和女神林志玲的美貌相差甚遠,臉部也僅是用照片印上,讓網友看了笑翻諷刺「路邊人型看板都贏過它。」

▼情趣網站上的商品照片相當精緻。(圖翻攝自/爆廢公社)


該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上跟大家分享,自己遇到網路詐騙集團的故事,表示朋友最近失戀,相當渴望期待新戀情出現,就連出遊也是訂雙人房的,因此身為好友的原PO也盡力想幫對方找新對象,於是決定先上網幫他買「女友」,由於「女星」外型的充氣娃娃款式眾多,Angelababy、范冰冰也都是選項之一,再加上網站上的商品照片相當精緻,讓原PO挑了好久,最後選定了「志玲姐姐」下單。

▼原PO收到「志玲姐姐」充氣娃娃的包裹後超崩潰。(圖翻攝自/爆廢公社)




萬萬沒想到,原PO事後收到包裹後,崩潰表示「X!林志玲不是長這樣的騙我沒看過啊!身體也太僵硬,是死幾天啦!」,且事後想退貨卻發現賣家早已關版,讓她只好無奈苦中作樂地表示「算了!當浮板還是蠻好用的…」,還幫充氣娃娃穿上比基尼,帶著它一起到泳池玩樂,讓網友看了全笑翻。

▼原PO最後幫充氣娃娃穿上比基尼,笑稱還可以當浮板。(圖翻攝自/爆廢公社)





貼文一出,引來許多網友熱烈回應「那個臉也太可怕了吧」、「直接拿照片複製貼上,加減用吧」、「根本氣球」、「這個賣超過99就算太貴了」、「這沒有肖像權的問題」、「這只能硬拳頭吧!」、「這是作法的人偶吧哈哈哈」;還有網友好奇想知道,這款充氣娃娃的「使用心得」,原PO則表示:「沒試過,我朋友一直叫我放火把他女友燒了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