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滿滿野味不停乾嘔!自滷鴕鳥腳 網友笑:是買到香港腳嗎

2018/06/28 18:20 字級:
滷雞腳是常見的台灣小吃,不僅美味膠質也相當豐富,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,但你看過滷鴕鳥腳嗎?粉專J.A.M狠愛演,日前他們挑戰滷巨無霸的鴕鳥腳,不少網友直呼「是地獄料理嗎」。
 
▼挑戰滷巨無霸鴕鳥腳(攝自/J.A.M狠愛演)
 

粉專J.A.M狠愛演經常拍攝各種有趣影片,其中各種美食挑戰的系列更受網友們喜愛,日前他們挑戰滷巨無霸的鴕鳥腳,首先他們將萬用滷包丟進鍋內,再將薑切片一起放進去煮,等到水滾之後倒入醬油,接著將鴕鳥腳放入燉煮,不料因味道過重,過程中他們不停地乾嘔。
 
▼挑戰滷巨無霸鴕鳥腳(攝自/J.A.M狠愛演)
 

最後試吃時,他們表示味道還是相當的重,不少網友看完直呼,「這道料理應該是地獄料理界的奧斯卡了」、「你是不是買到廣志的腳!怎麼這麼臭!」、「鴕鳥肉很好吃,鴕鳥腳就沒吃過了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販售許多蛋糕,其中一款重達3.8公斤的鮮奶油水果生日蛋糕引發大家好奇,近日YouTuber千千就拍攝這個巨無霸蛋糕的開箱影片,並挑戰獨自一人完食這份蛋糕。
 
▼3.8KG巨無霸蛋糕正妹輕鬆嗑(攝自/千千進食中/Chien-Chien)
 

大胃王正妹千千經常在網路分享大份量美食開箱與DIY巨無霸料理,近日她買了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巨無霸鮮奶油水果生日蛋糕,據悉這款蛋糕重達3.8公斤,但價格只要499元可說是相當便宜,而食量超驚人的千千獨自完食這份蛋糕,讓不少網友驚呆。
 
▼3.8KG巨無霸蛋糕正妹輕鬆嗑(攝自/千千進食中/Chien-Chien)
 

其實有不少網友吃過這款蛋糕,表示蛋糕有點甜也有些乾,但因價格便宜,所以買來多人一起慶生相當氣派好看。不少人看到影片直呼,「很佩服千千對於不好吃的食物還是很敬業的把他吃乾淨」、「為什麼人美又那麼會吃呀」、「奶油是決定好不好吃的關鍵」、「吃了一塊後再吃一塊真的不是普通的膩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