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!他住三重被5流氓架走問話 「認錯人了」結局神展開

2018/06/27 21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嚇!他住三重被5流氓架走問話 「認錯人了」結局神展開
老一輩的人對於新北市三重、蘆洲一帶有刻板印象,認為該地龍蛇混雜,像是流氓、8+9等,出入份子複雜。一名三重網友就分享高中時的經歷,他在路上被5名大漢架走,結果才發現認錯人,老大還向他賠罪,離奇的遭遇讓大家都嚇壞了。

▼三重人蛇混雜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
當事人在《PTT八卦版》發文,他透露高中時某天到正義北路PHS門市修手機,沒想到一出店門就被5名大漢架住,接著被帶去麥當勞問話,「3個在後面跟著你,要你跟著他們走,然後就走到麥當勞樓上的位置開始問話」。對方稱他搶劫公司會計小姐的錢,要讓會計小姐來指認,他才輾轉得知他們是地下錢莊。殊不知,等到會計小姐來了,「看了我一下,說不是我」,大漢中疑似老大的向他道歉,說道:「小弟不好意思,認錯人了,買杯可樂給你賠罪一下」,後來人就離開了。

▼原PO透露高中時曾被流氓架走問話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很可怕,「嚇屎寶寶惹」、「差點就要變粽子了」、「好恐怖」、「天台附近就三重最亂的地方啊」、「之前去三重真的印象深刻,簡直九龍城寨在世」、「你差點死掉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樂觀看待,「至少你賺到一杯可樂,羨慕」、「算是講道理了,現在不都先揍再說」、「佛心,送可樂」、「恭喜你賺到一杯可樂」、「以前的流氓還有基本的道義,不像現在」。

另外,還有人分享三重曾發生的命案,「以前鄰居兒子在三重ktv被打死的,隔壁包廂開槍,穿牆過來剛好中腦袋 」。

▼PTT原文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​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,一處民宅前6月7日晚間8點多,驚傳警匪駁火案,雙方在頂樓對峙,情勢一度緊張。陳姓嫌犯遭警方攔查後突然朝警方開槍,之後被困在公寓頂樓,不但要求要喝可樂,接著又說要打電話給家人,一直到10點47分,陳嫌自知難逃法網,棄械投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三重警方在巡邏時,在三重力行路上發現行跡可疑,疑似剛完成毒品交易的47歲陳文彬,正當要上前攔查時,沒想到看到警察的陳嫌竟拔腿就跑,警方一直追到附近公寓三樓時,陳嫌突然朝警方開一槍,幸好未有員警受傷。

期間陳嫌還跑到民宅裡要求入內躲避,據《蘋果》報導,陳嫌持槍威脅住戶要求讓他進去「躲一躲」,遭憲兵退役的50多歲住戶拒絕後,竟與其扭打了起來,後因為陳嫌看到警方趕來,因而最後逃往樓頂困在水塔後方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出動至少100多名警力,甚至連霹靂小組都出動,自知逃不過的陳嫌先是要求喝可樂,激動時還曾經脫口而出說想輕生,晚間22:20主動交出一把手槍、一個彈匣及4發未擊發子彈,陳嫌自知因肇事逃逸通緝,被逮後將面臨至少7、8年牢獄,因此要求要和女兒通話,通話中談到「爸爸被警察包圍了,這次應該跑不掉了!你要好好念書,將來好好嫁個好人家」並於晚間10點47分棄械投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少住三重的網友也在臉書「三重蘆洲幫」粉絲專頁討論,「天啊!難怪一直聽到警車鳴笛」、「難怪有很多SNG車」、「大家不要在附近圍觀…危險啊」、「在我家正對面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